中秋精選 ! 6款好睇又好食「新口味月餅」
2016-09-09



中秋節話咁快就到 ! 愛吃月餅的小編除了每年會入手傳統月餅也愛多買幾盒創新口味的月餅跟摰愛親朋分享
特別開心難忘今個中秋就精選了6款好睇又好食的「新口味月餅」俾大家,當中包括港人至愛的奶黃月餅,香氣獨特的黑松露蓮蓉月餅,甜絲絲的中秋朱古力月餅,健康的黑芝麻月餅等總有一款合你口味 !


6款精選新口味月餅 



A La Bakery 迷你頂級奶黃月餅

HK$143-$398 (2 粒/4粒/6粒)
HK$308 (黃金4粒裝)


由資深電視人蔡和平先生開設的A La Bakery,
精選來自法國的用料,以最上等的麵粉、牛油鮮雞蛋優質忌廉椰奶原糖與及法國Perrier 礦泉水精製而成,並以專人精選每隻尚品咸蛋,由自家專業餅師新鮮焗製,保證真材實料!(中環干諾道中68號華懋廣場第二期地舖 / 尖沙咀The ONE地下GA05)
 


 
▲甘香的咸蛋與幼滑的奶黃溶為一體,加上獨一無二的香脆曲奇皮,
愈食愈想食 !
 



金紫荊粵菜廳 - 鳳梨奶黃月餅
兩個裝禮盒  HK$260 (原價HK$288)
四個裝禮盒 HK$350  (原價HK$388)

點心部主廚黃大年師傅細心選料,經過多重試味悉心調配而成,鳳梨蓉與奶黃的黃金比例,恰到好處,鳳梨的清香再配上鹹蛋黃的鹹香,口感清香幼滑,讓人一試難忘。




鳳梨蓉與奶黃的配搭相當清新融和,每一口奶黃也散發淡淡的鳳梨清香,口感豐富獨特。


 

東海迷你迎月禮盒
HK$219 (Citi信用卡專享價 HK$195)


一盒有4款口味包括 : 低糖蛋黃白蓮蓉、紅豆沙、奶皇及朱古力,今年更特別與英國皇室御用的川寧 (TWININGS) 首度合作,購買任何東海月餅, 加$60即可換購「東海 x Twinings限量版茶品」,讓你品嚐月餅及茶的完美配搭。



▲特別推介朱古力奶皇口味, 
香濃幼滑而不過甜,配上皇室經典川寧 「伯爵原片紅茶」,更可突出可可豆香氣。



原品「悅原月餅」六個迷你裝
激新黑芝麻及經典奶黃 (各3 個)
HK$198限定發售


原品於今個中秋推出「悅原月餅」,全部本地新鮮製造,更邀得型男古天樂擔任代言人兼設計指導,配搭新鮮別具吸引力 ! 除了大受歡迎的「經典奶黃味」,更配合古天樂一身古銅膚色,特別打造「激新黑芝麻味」。



▲香滑的「黑芝麻」餡料加入原粒蛋黃,味道香濃而不油膩,亦具健康價值。




金紫荊粵菜廳 - 
黑松露蛋黃白蓮蓉月餅
兩個裝禮盒  HK$260 (原價HK$288)
四個裝禮盒 HK$350  (原價HK$388)

黃大年師傅
經過多重試味調配,精選香氣獨特的黑松露醬及充滿油香的鹹蛋黃,加入白蓮蓉之中,在傳統中透現特色,交織出美妙的滋味,令人愛不釋手。




▲ 
黑松露醬的香氣獨特,又不會搶去白蓮蓉的清香,入口幼滑細膩。

GODIVA中秋節巧克力圓形禮盒
HK$458 (9顆裝)

八顆迷你巧克力月餅圍繞著一顆巧克力月餅,包括3款全新口味 :「蘋果櫻桃黑巧克力月餅」、「香橙小紅莓迷你牛奶巧克力月餅」及「紅莓山竹迷你黑巧克力月餅」,果香清幽的水果配搭,與馥郁醇香的巧克力完美融合,朱古力愛迷定必一試 !
 



▲ 特別喜愛當中的
「紅莓山竹迷你黑巧克力月餅」,以50%黑巧克力外層包裹著清新酸甜的紅莓果醬,再配上香幼甜的山竹牛奶巧克力醬,份外甜蜜誘人,令人一吃愛上 ! 


A La Bakery 
2121 1118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金紫荊粵菜廳 2582 7728
東海  8228 8188
原品 ( Okashi Galleria ) 2797 9967
Godiva  2805 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