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家趙振鴻師傅教你運用八字《知悉子女本身潛能》
2016-09-07
 
暑假完結又是莘莘學子開學時候,不論幼稚園、小學、中學,家長們都十分期望子女名列前茅,甚至乎文武兼備,會為子女準備學前教育,預備班或面試補習班。香港讀書的兒童比較其他國家的較大壓力,除了要學習校內課程,還要學會琴棋書畫,能歌善舞,體育健將。
 
 
      本派掌門林少強先生出版《寶貝命根》以出生西曆查閱孩子花根,知悉本身潛能及合適發展方向,栽培孩子成材的捷徑,當中也有建議選擇合適教學類型的學校。
 
 
本人十分建議孩子應該以本身優點得以栽培和發揮,令到孩童有興趣學習,否則學一些不是他們的興趣,學習起來總是事陪功半。從八字學方面可以知道本身命格屬於什麼類型,命格以八字月支主氣來決定,亦即是十神格。
 
 
      另一方面八字當中八粒字的陰陽數目,可得知命主屬於外向型或是內向型。如果八字屬陽數目佔多,性格屬活動型、外向型;相反,陰的較多屬於內向型,較為被動和內歛。所以選擇合適的興趣班應該從八字考慮,如八字陽多可以選擇游泳、童軍、乒乓球等,而屬陰較多的八字選擇音樂、藝術、棋藝、朗誦等。
 
 
八字陰陽:
 

天干

陰陽

 

地支

陰陽

 
 
【作者簡介】
 
 
趙振鴻,閭臻道弟子,博覽三千年中國玄學文化,以切合現今社會方式批算人生命運起伏。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