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與Tinder合作 用音樂尋找合「拍」對象
2016-09-22

     Spotify公佈最新合作夥伴—當今最紅交友app之一Tinder。從今天起,Tinder將 Spotify整合至其平台,所有Spotify 用戶都可以體驗這個全新的功能。Tinder以往會依據使用者的「翻牌」 (Swipe)喜好、共同朋友及興趣來推薦對象;現在Tinder用戶可以在個人頁面上分享「個人主題曲」及喜愛的歌手,同時了解其他用戶的音樂喜好。

 
更多理由向右翻
不論Tinder用戶是否擁有Spotify帳號,他們都可以點聽其他用戶分享在個人頁面上的喜愛歌曲。如果用戶將Tinder帳號與Spotify帳號連結,他們還可以知道自己與其他Tinder用戶共同喜愛的歌手。藉著與Spotify合作,Tinder用戶除了可以了解其他用戶的音樂喜好外,也可以選擇在個人頁面上顯示最能代表自己的「個人主題曲」,並點聽其他用戶的個人主題曲。
 
什麼是「個人主題曲」?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難忘的歌曲,可能是歌曲的旋律與你相當契合,抑或是歌詞恰好描繪出你的生命故事。儘管時間流逝,這首「個人主題曲」始終最能代表你。Spotify看準大眾對於音樂的需求,讓Tinder用戶可透過「個人主題曲」介紹自己,不論用戶是否擁有Spotify帳號,都可以體驗如此獨特的新功能。
 
用「個人主題曲」 尋找合「拍」對象
透過以下步驟分享你的「個人主題曲」,輕鬆找尋適合對象。
從Spotify的歌曲庫中找出最能代表你的「個人主題曲」。(即使用戶沒有將Spotify與Tinder帳號連結)
 
前往Tinder「個人設定頁」(Profile Settings),將Tinder帳號與Spotify帳號連結。(如果沒有Spotify帳號,請前往App Store或是Google Play下載Spotify,並且免費建立新帳號)
選擇你想分享在Tinder個人頁面上的喜愛歌手。
使用「翻牌」功能,認識共同音樂喜好的Tinder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