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控必試 ! UFUFU 日本溫室蜜瓜甜品【香港限定】
2016-09-24

日本九州芭菲大王 UFUFU CAFE 又有新搞作 ! 今個9月以甜美的「日本溫室網紋蜜瓜」為主打設計了 3 款香港限定的蜜瓜甜品。溫室蜜瓜只會使用日本產的蜜瓜,並視乎不同季節的收成及品質,挑選最美味的蜜瓜炮製出各種美食,甜品控絕不能錯過呀 !


日本溫室蜜瓜系列 【每日限定20份】

 

必食【特盛日本溫室蜜瓜布丁芭菲】HK$250


最吸引最有份量一定是——以半個
日本溫室網紋蜜瓜特製的【特盛日本溫室蜜瓜布丁芭菲】! 北海道牛乳 3.6 軟雪與鮮甜多汁的蜜瓜簡直是絕配啖啖果肉愈食愈想食 ! 蜜瓜上更加上布丁士多啤梨蘋果及橙,完全滿足到愛吃生果的甜品控 !

* 雖然
UFUFU CAFE建議 2-3 位客人一起享用,不過愛吃蜜瓜的小編相信一個人也能KO這款豪華芭菲 ~ 哈哈

 

日本溫室蜜瓜梳乎厘班戟 HK$120

梳乎厘結合班戟
的質感,令糕身多一份存在感,鬆厚香軟。以厚度超過3cm的梳乎厘班戟配上鮮甜的日本溫室網紋蜜瓜北海道牛乳 3.6 軟雪糕;吃之前再為甜品加上閃亮的楓樹蜜糖無論視覺及味道都相當豐富 !

 

日本溫室蜜瓜芭菲 HK$120

以優雅的長玻璃杯盛著的特色蜜瓜芭菲——底層是鮮雜果包括西瓜、奇異果及火龍果。中間是一層軟滑忌廉及脆米。而杯頂是一片片日本溫室網紋蜜瓜,並以北海道牛乳 3.6 雲呢拿軟雪糕作中心,賣相搶眼又美味 !




巴馬火腿蜜瓜薄餅 HK$118


使用意大利巴馬火腿及水牛芝士配上蜜瓜而製成的薄餅一鹹一甜,極具風味多吃幾件也不覺膩。



全新迷你芭菲午市套餐
HK$78 + $40
(迷你芭菲)
供應日期 : 逢星期一至五 (中午 12 時至下午 3 時正)

包括前菜沙律一客、日式炆煮物配白飯、迷你芭菲一款及飲品一杯
主菜為日式炆煮物會不定時更換主菜加上有不同菇類及蔬菜伴碟十分豐富抵食 ! 迷你芭菲共有 3 款口味 : 香蕉朱古力、士多啤梨軟雪糕和栗子蓉可選擇。

 

特別推介 ! 豆腐博多明太子 HK$48

看似平凡,但吃起來相當惹味可口 ! 使用日本著名的博多原裝明太子,配上嫩滑的焗豆腐,簡單美味 !



特別推介 ! 博多明太子薄餅 HK$78


以日本博多原裝明太子加以蛋黃醬、水牛芝士而成的薄餅每一口也品嚐到明太子鹹香味喜愛明太子的您必定不能錯過。

UFUFU CAFE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5號太興廣場5樓   
電話:2711 6117
時間限制:90分鐘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日:中午12時正至晚上11時30分
星期五至六:中午12時正至晚上12時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