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必食推介!Day and Nite 「流心芝士龍蝦三文治 & Dreamer Smoothies」
2016-09-25

身處旺角,如果想揀一間環境舒適,食物又有特色的餐廳.....你會想起哪一間呢 ?

"

Day and Nite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旺角新店Day and Nite,是銅鑼灣Master Kama的分支
佔地兩層高,店如其名日與夜餐廳皆有不同的情調;無論音樂、制服、燈光、甚至餐單,在兩個時段也全然不同,讓食客在日間或晚上來到,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好有新鮮感。 現在就立即介紹Day and Nite的必食推介 !

 
 
Day Menu  (12nn-6pm)
重點推介 ! 流心芝士龍蝦三文治
HK$108


份量十分的的流心芝士龍蝦治
以穀物麵包添上牛油後烘至香脆,夾著三種香濃芝士及足料龍蝦肉三文治表面更添上橙紅色的龍蝦膏,賣相非常吸引 !

 

▲ 
濃軟滑的芝士多到滿溢加上鮮甜彈牙的龍蝦一口咬下超滿足芝士迷必食!




Day Menu  (12nn-6pm)
每日鮮製手
製 ! 香草白汁煙三文魚紫椰菜蝴蝶麵
HK$68


大廚以蝶豆花及紫椰菜汁製成一隻隻紫藍的蝴蝶意粉,入口帶淡淡蔬菜的清甜,加上香草白汁及煙三文魚,是清新輕怡的午餐之選 !



Nite Menu(6pm-11pm/11:30pm)
香脆手製薄餅 ! 意式龍蝦海鮮薄餅 
HK$168


薄餅底是自家手製的,餅底脆薄香口,加上各款不同的海鮮及龍蝦肉,鮮味十足。最後,在薄餅上面放上已烤焗過的龍蝦頭,令龍蝦慢慢滲透至薄餅,成為pizza的精髓。



Nite Menu(6pm-11pm/11:30pm)
全新的龍蝦菜式
! 龍蝦芝士Mac N Cheese 
HK$208


大廚將1.5隻每日新鮮空運到的波士頓龍蝦起肉,伴以三種芝士及龍蝦汁焗煮巨大長通粉,口感豐富,長通粉內掛上更多濃郁芝士汁及龍蝦肉,
鮮味十足 !

 

Nite Menu(6pm-11pm/11:30pm)
愈食愈想食 吉列牛排配忌蘋果咖喱烏撈冬
HK$208


外脆內嫩
吉列牛排,配上香滑的忌廉蘋果咖喱烏撈冬,味道非常夾 建議將吉列牛排沾上忌廉汁一起吃,份外美味 !

 

▲厚厚的忌廉蓋於蘋果咖喱烏冬上,入口順滑而不膩,愈食愈想食 !




Nite Menu(6pm-11pm/11:30pm)
西班牙烤乳豬 HK$268


乳豬醃製多時,並利用高溫烤箱烤煮。乳豬皮脆肉嫩,帶有黑椒及香茅味道,伴以自家製黑蒜,減低油膩感。




(all day)
粉嫩獨角馬 ! Unicorn Dream
HK$58


最特別的特飲一定要數Unicorn Dream,利用波子汽水及提子香料打製而成,分3次倒進玻璃樽內,令顏色更有層次,粉紅及
藍色調,配合可愛的棉花糖,充滿少女感覺。


 

Cookie & Mint HK$58
曲奇加上薄荷朱古力特製而成的
Smoothies,香甜中帶有薄荷的清新,亦好受歡迎 !

 

Pineapple & Mint Tea HK$48

小編特別推介這款以
菠蘿加上新鮮薄荷葉調製成的冰凍果茶,大大杯清新解渴,與芝士龍蝦菜式十分匹配

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
餐廳地址    :    旺角山東街50號1及2樓
訂?熱線    :    3106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