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全新角色CHOCO首次現身香港 【CHOCO HOUSE@Langham Place】
2016-10-01
 
       自LINE於今年初宣布LINE FRIENDS全新角色「CHOCO」加盟後,不少粉絲都希望可以一睹熊妹的風采!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大家可以在朗豪坊近距離接觸CHOCO了!
 
 
 
首度現身香港的CHOCO將整間CHOCO HOUSE搬來朗豪坊,與一班LINE FRIENDS跟大家日日開party!
 
 
展覽除設有Pop-up Store,售賣多款首次曝光的CHOCO限量版精品外,更於朗豪坊4樓開設第一間LINE FRIENDS Food Stall, 愛相機食先的吃貨們不容錯過!
 
 
時尚教主首度駕臨香港   3米高CHOCO 必影打卡位
首次來港的CHOCO是BROWN的妹妹,亦是時尚教主,頭上戴著大蝴蝶結,打扮永遠由頭襯到落腳,走在潮流最尖「啄」!
 
 
她跟很多香港年輕女孩一樣,喜歡Selfie、留意潮流美妝,更常常「手機不離手、甜點不離口」,社交網絡版面上經常被CHOCO的自拍照及美食照瘋狂洗版!
 
 
今次CHOCO HOUSE粉紅小屋的佈置貫徹CHOCO甜美女孩的形象,化妝檯上放滿CHOCO最喜歡的香水、美妝品及selfie靚相,盡顯CHOCO愛美一面。
 
 
除了CHOCO HOUSE 入口放有3米高的CHOCO公仔歡迎大家之外,全場有9個3D 公仔,包括哥哥BROWN、好朋友SALLY、CONY、LEONARD、EDWARD及CHOCO緋聞男友PANGYO,等你一次過集郵!
 
 
3米高巨型CHOCO 
踏進4樓通天廣場就見到近3米高的CHOCO於CHOCO HOUSE入口跟大家打招呼,絕對會成為粉絲們打卡的必影位!
 
 
走入CHOCO HOUSE 同LINE FRIENDS開Party!
SALLY、LEONARD及EDWARD忙著在花園佈置,等你一齊來開Party,而CHOCO的緋聞男友PANGYO正準備為Party拍下精彩照片!
 
 
BROWN發揮大哥哥的本色,於屋內細心檢查,確保party大小事務準備妥當,你也來幫忙吧!
 
 
主角CHOCO與CONY為以最佳造型示人,決定齊齊躲進化妝間勤力扮靚!CHOCO更走出露台,等大家同佢一齊selfie放上IG!
 
 
期間限定美食車初登場全球首賣LINE FRIENDS冰棒
CHOCO除了帶大家參觀自己屋企之外,亦為香港粉絲準備了不少伴手禮!於CHOCO HOUSE花園內開設的Pop-up Store為期一個月,內有多款CHOCO限量版精品,包括首次曝光的CHOCO Cushion及行李牌都在朗豪坊獨家發售!
 
 
而CHOCO HOUSE旁邊初登場的LINE FRIENDS Food Stall 跟CHOCO一樣甜到漏,除了多款包裝精美的LINE FRIENDS朱古力、曲奇等,更率先推出賣相可愛度爆燈的LINE FRIENDS朱古力味爆谷!
 
 
而10月中更會推出全球首賣的BROWN朱古力味冰棒、CONY雲呢嗱味冰棒及SALLY芒果味冰棒,逛完展覽記得要試試!
 
 
【CHOCO HOUSE @ LANGHAM PLACE】佈置
日  期:2016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入場費:全免
地  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查詢電話:3520 2800
 
 
 
 
CHOCO HOUSE Pop-up Store
日  期:2016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  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期間限定LINE FRIENDS Food Stall
日  期: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3月28日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  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