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ier cooking with WMF NATURamic烹飪示範暨美食宴
2016-10-07

         向來致力將烹飪及餐飲變成一種快樂生活體驗的德國廚具名牌WMF,於2016年9月29日假Glass House 舉行了《Healthier Cooking with WMF NATURamic烹飪示範暨美食宴》,「劇帝」梁祖堯更化身廚房佬大顯廚藝,即席示範兩道為NATURamic度身訂造的健康菜式,與大家一起體驗NATURamic的健康好煮意!
 
 
演而優質「煮」的梁祖堯,除了活躍於舞台劇界外,近年更兼營另一個他口中的「廚房佬」角色,而且毫不吝嗇在社交網站分享烹飪心得!
 
 
在烹飪示範活動過程中,梁祖堯表示特別注重煮得健康Smart,體驗過WMF全新NATURamic系列的皇牌高速煲後,發覺由天然礦陶及鋼材結合而成的高速煲,導熱、儲熱效果極佳,加上全封閉系統。
 
 
燜煮「法國紅酒煮牛肋條」的過程非常慳時省力,讓原本用上個半鐘的燜煮時間縮減成15分鐘,而且食材的營養及味道全都可以統統保留,做到原汁原味的效果。
 
 
此外,炮製鬱金香雞翼配檸檬牛油汁時,那鑄鋼鍋芯結合超光滑面的設計,烹調時只需要少量油就可煎出香口兼juicy的鬱金香雞翼,完完全全切合他對烹調健康美食的堅持,故會介紹給愛烹調、愛健康的朋友。
 
 
 
WMF的全新NATURamic系列正式登陸香港
 
WMF全新NATURamic系列的創新不僅在於新原料和新技術,而且還體現在產品的設計上。利用超卓的融合技術將天然礦陶及鋼材結合的NATURamic,保留了陶、鋼兩種材料的優點同時不會脫色脫落,傳熱和儲熱效果極佳,加上鑄鋼鍋芯配合無滴漏鍋邊緣的設計,烹煮時能把食物的水分、營養及天然味道統統留住,做出色香味俱全的健康菜式,為追求健康同品味的你帶來全新的烹調體驗,製作出美味又具營養價值的菜式。
 
 
 
WMF NATURamic系列高速煲 3/ 4.5/ 6.5L (紅、綠、黃)
 
利用超卓融合技術將天然礦物陶的保温及鋼材的導熱功能性結合,表現出超強的傳熱儲熱效能,加上全封閉系統及5重安全保護系統,讓你烹煮更無憂的同時,將食物的營養及味道統統留住。
 
▲售價:HK$2,980/3L、HK$3,480/4.5L、HK$4,080/6.5L
 
 
 
WMF NATURamic系列單柄湯煲 16cm (紅、綠、黃)
 
陶鋼一體的創新材質結合鑄鋼鍋芯的設計,傳熱儲熱效果超卓,加上外形小巧,是加熱牛奶、烹煮醬汁及小量食物的好幫手。而其360度無滴漏鍋邊緣設計,傾倒美食、醬汁及湯羹時更輕鬆方便。
 
▲售價:HK$1,560/ 16cm
 
 
 
WMF NATURamic系列中式單柄炒鑊 32cm (黑)
 
陶鋼一體帶來超卓導熱效果之餘,超光滑的陶瓷表面更不會殘留味道,能將食物的自然原味完整呈現,加上只需少量油即可烹煮,切合注重健康飲食生活的都市人。
 
▲售價:HK$2,680/ 32cm
 
 
 
WMF NATURamic系列煎鍋 24cm (紅、綠、黃)
 
鑄鋼鍋芯配合超光滑面的設計,不但受熱快速,烹煮時更只需少量油就可作高温煎炒,讓烹調過程更健康的同時,讓食物呈現自然原味。
 
 
▲售價:HK$1,400/ 24cm
 
 
 
WMF NATURamic系列高身雙耳湯煲 24cm (紅、綠、黃)
 
陶鋼一體的創新材質結合鑄鋼鍋芯的設計,讓整個鍋受熱快速而均勻,是燉湯燒煮的最好選擇。
 
▲售價:HK$2,240/ 24cm
 
 
 
WMF NATURamic系列雙耳湯煲 20cm/24cm (紅、綠、黃)
 
外形時尚獨特,可直接加熱及烹煮食物,也可作為上菜碗,時尚與實用兼備。
 
▲售價:HK$1,800/ 20cm、HK$2,080/ 24cm
 
 
 
WMF NATURamic系列保鮮碗 12cm/ 16cm (紅、綠、黃)
 
小巧的骰的多用途保鮮碗,可直接加熱也可作為上菜碗,而其極佳的密封性,長時間甚至過夜儲存,食物的味道也不會流失。
 
▲售價:HK$530/ 12cm、HK$860/ 16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