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點×麥兜變身美味上海菜 「必食麥兜流沙包」
2016-10-05

麥兜不單只為香港人帶來好多歡樂,最近更帶來了數款精緻菜式 ! 尚點小籠包.上海麵館為慶祝邁進2歲,特別邀請了本地知名角色 「麥兜及一眾春田花花親朋好友」推出聯乘活動,每一款菜式都以麥兜為造型,賣相得意又好味。凡惠顧任何一款麥兜菜式,更可加$10換購尚點x麥兜小籠包造型毛巾/杯緣子,可愛度滿分 !

 

▲雖然推出的款式不多
,不過每一款都好睇又好食,值得一試 !



特別推介 ! 麥兜流沙包 HK$32 /客(4個)

麥兜流沙包是尚點自家製包點,每一件都印有不一樣的麥兜表情,十分趣緻令人不禁大唱「大包整多兩籠…大包整多兩籠…」

 

▲奶黃配合鹹蛋黃,有流心效果,一口咬下鹹香鬆軟,吃完一件又一件 ! 正!!



一大兜炒飯 HK$72


這不是普通的
炒飯,而是造型超可愛一大兜炒飯,而且吃起來也相當惹味 ! 炒飯配以雞絲及蝦仁,並加入了金華火腿拌炒而米飯粒粒分明,充滿蛋香既滋味又不會過鹹 !



麥兜椰汁糕 HK$26/碗


以椰漿及牛奶製成,甜度適中,入口香滑軟綿,並以綠茶粉及可可粉變出可愛的麥兜表情,作為飯後甜品一流 !



黑木耳露 HK$15


另外小編亦特別推介尚點的黑木耳露,以黑木耳配以紅棗一起烹煮而成,帶點濃稠的口感清甜又順口,是好味養生之選 !



「尚點就點.點嘜兜得」─ 禮品篇

第一彈 !  尚點x麥兜小籠包造型毛巾

凡於2016年10月3日至11月6日惠顧任何一款麥兜菜式,即可以$10換購小籠包造型毛巾1份;如惠顧《二人A餐》,即可獲贈小籠包造型毛巾2份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第二彈 ! 尚點x麥兜「杯緣子系列」

凡於2016年11月6日至12月31日惠顧任何一款麥兜菜式,即可以$10換購杯緣子1個;如惠顧《二人A餐》,即可獲贈杯緣子2個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尚點 x 麥兜「杯緣子系列」一共有5款,隨機送出,好想全部帶回家呀 !


麥兜套餐篇
尚點特設全日供應的《二人A餐》,一次過包括三款麥兜造型美食及其他點心飲品,更可免費獲贈「尚點就點.點嘜兜得」紀念品兩份 !

《二人A餐》 $282
麥兜流沙包 (4個) 
一大兜炒飯
麥兜椰汁糕 (2客)
黃金家常餅 
 雞絲粉皮
油菜
豆漿 (2杯)
尚點 x 麥兜限量紀念品 (2份)



尚點 x 春田花花「尚點就點.點嘜兜得」

活動日期 : 2016年10月3日至12月31日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
落場時間:  星期一至四 下午4時30分至6時

分店 :
沙田置富第一城1樓117A舖             2143 5308
長沙灣元州商場地下G02-02A舖    2117 0740
藍田麗港城商場1樓64-66舖            3584 7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