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福28」型格登陸銅鑼灣 ! "紫薯喵星人"包點超可愛
2016-10-20

       香港人愛吃又會吃,飲食文化也熱愛新鮮感。剛於本年10月在銅鑼灣型格新登場的 「盈福28」 亦深明此道,以上乘食材及廚師精湛的手藝,炮製各式珍饈美饌。

要一試摩登中菜及造型精緻的新派創意點心,「盈福28」是你的不二之選。為確保極致口味,「盈福28」秉持「美味、健康、創新」的經營理念,嚴格選用優質食材,不斷創新研發。餐廳更聘請五星級總廚為食物質素把關,務求為食客帶來無盡可能和驚喜。

味蕾躍動系列 ─ 點心

「盈福28」的點心精緻,更是「睇得又食得」。超萌造型的「紫薯喵星人」,小貓造型討好;包子入口即化,口感綿密,紫薯味極重。

另外圓滾滾、無辜大眼的「紫芋小豬」,內餡是芋頭,札實的好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猛虎咬一口」的饅頭外皮畫上虎爪,包著一塊用秘製濃汁炆至非常鬆化入味的五花腩肉,相當滋味無窮。

 

「民以相機食先」的風氣

除了點心造型討好,用料也夠「Fusion」。大廚將柚子汁加入蝦餃皮內,再製作桔子的外形,取名「柚子蝦餃」。蝦餃的外皮質感透薄,裡頭原隻鮮蝦肉極爽;還加了些柚皮,味道清幽。盡顯獨特清新口味,視覺味覺的新鮮感不斷。

而另一款外型像一隻冬菇的「花菇松露包」,大廚加入黑松露醬令包內裡散發出濃濃的松露香,擄獲了不少食客的胃。

有人說傳統的奶皇包已經變得平平無奇,「盈福28」將平凡變成不平凡。咬下鬆軟的「奶皇蜜語」,燙口的流沙餡湧現;廚師再在包子上寫上香港的潮語例如 「講呢D」、「叻叻豬」等,鑒賞價值和味道都極高。

味蕾躍動系列 ─ 百薈小炒

「盈福28」透過別出心裁的食材搭配融合煨、燉、燜、燴、蒸等傳統製法,薈萃成別具一格的創新飲食文化。新鮮的海產再配以獨特的烹調手法,最能帶出其鮮甜味。

「棋子玉帶」便是其中例子。大廚先將帶子面層輕輕煎過,帶子內裡依然擁有像刺身般的滑溜口感。再將帶子釀在肉質稔滑香軟的茄子上,選用茄子因為它是吸味的好食材。

再配以超完美比例燒汁藉以引出帶子的鮮甜,吃後頓時令人渾然忘卻所有不快。

 

盈福28資料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4 6 3 - 4 8 3 號,銅鑼灣廣場二期5樓

營業時間:11:30 am – 15:00 pm;及 18:00 pm – 22:3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