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抵死【蠟筆小新點心】! 「震震屁股奶凍 及 大象何B仔流沙包」最搶鏡
2016-10-21

点心代表又有新攪作喇!今次由百厭搞鬼的蠟筆小新坐鎮,將小生喜愛的動感屁股及大象何B仔融入點心及甜品,每一款都好得意。特別推介「震震屁股奶凍」及 「大象朱古力流沙包」,造型可愛又抵死,蠟筆小新的粉絲絕不能錯過呀!

 

▲小新化身在七款點心、三款甜品及四款飲品中,而且大部分點心也是即叫即造。
 

▲走到中環店門外,已看到表情多多的蠟筆小新與一籠籠小新點心。



▲ 身穿動感超人戰衣的小新超可愛!誰看見也想跟他合照吧!



▲ 小新還帶來了他的好朋友正男、阿呆、妮妮、小白、媽媽 (原野美雅)、爸爸(野原廣志),店內除了有可愛的公仔,牆上也掛了不少有趣的畫作 。



餐墊也換上了是小新主題

蠟筆小新點心及甜品系列


 

小新大象朱古力流沙包(2隻)$49
Shin Chan streamed chocolate buns


餡料以瑞士原粒朱古力混入烘焙過的咸蛋黃,包面則印上了小新何B仔與屁股圖樣非常搞鬼!



一口咬下會湧出澎湃的朱古力醬,流沙效果絕不能看小吃的時候要小心呀

 

不理不理左衛門奶黃流沙包(2隻)$49
Buriburi Zaemon steamed egg yolk buns (2pcs)

不理不理左衛門外型的奶黃流沙包好趣致
餡料以秘製咸蛋黃混合好立克粉、煉奶加鮮牛油造成,大小朋友都鍾意呀
 
 

小新&friends 牛奶流沙包(3隻)$49
Friends steamed milk custard buns (3pcs)

小新、妮妮、亞呆圖樣的流沙包,以日本3.6牛乳、蛋白及紐西蘭奶粉打造成的流沙餡
,你會想吃掉那一個 ?

 

三兄弟鮮蝦餃(3隻)$49
Friends’ shrimp dumplings (3pcs)

亞呆、小新、正男三兄弟鮮蝦餃餡料以越南原隻大蝦、手打豬肉混入秘製豬油製成
啖啖蝦都好足料



小新&小白松子百合餃(3隻)$49
Shin Chan & Shiro dumplings w/ pine nut and lily bulb (3pcs)


餡料以松子、鮮百合、越南原隻大蝦打造成的松子白合餃多了一份清新的味道

 

蒙蒙豬蝦餃海鮮腸粉 $49
Shin Chan shrimp dumpling & steamed rice rolls w/ seafood


腸粉餡料以越南原隻大蝦、帶子、蟹柳製成,腸粉皮則印上被子圖樣,另外還有一件
小新蝦餃好有心思

 

編輯推介 ! 震震屁股奶凍 $39
Shin Chan panna milk pudding

以日本3.6牛乳、淡奶油混合日本魚膠片打造成的小新震震尼股奶凍,樣子有趣非常,味道也不錯呀 !



  ▲圓碌碌又小新屁股,十分搶鏡!下層奶凍亦好香滑好玩又好食



編輯推介 ! 小新椰皇燉奶 (熱)  $59
Steamed egg white w/ milk (Hot)


燉奶椰皇以日本雞蛋白加入椰皇原身的椰水和3.6北海道牛乳製成,香甜軟滑,記得要襯熱食呀 !




編輯推介 ! 小新桃味特飲$39
Shin Chan peach special drink

以鮮橙汁、雪碧、紅莓及蘇打水造成,酸甜清新,上面還放有小新屁股,有得飲又有得食

小白朱古力特飲 $39
Shiro chocolate special drink

以朱古力粉、朱古力雪糕球、鮮忌廉、碎瑞士朱古力、棉花糖、日本3.6牛乳製成


 

爸爸啤酒 / 媽媽櫻花味啤酒  $69
Hiroshi Nohara Frozen Beer

Miesae Nohara Sakura Beer


100%日本進口,麒麟沙冰啤酒
細緻泡沬是啤酒造的,把啤酒與空氣隔絕。


 
 真真假假西瓜糕 (3件) $35
Shin Chan water-melon cakes (3pcs)


西瓜肉以日本魚膠片造成,核籽以蘭香子造成。



情人蛋撻(2隻)$35
Lovers’ egg tarts (2pcs)


妮妮與小新情人蛋撻以牛油搓成蛋撻皮做成的曲奇皮外層,再以日本北海道3.6牛乳混入日本蛋白做成的蛋漿,鬆脆香滑。



 
DIM SUM ICON

点心代表 x 蠟筆小新點心/甜品系列
推廣期三個月 (由 2016年10月18日至2017年1月17日止)

中環店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地址: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B/F 1st

尖沙咀店
營業時間11am-11pm
地址: 尖沙店The ONE3樓L308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