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吃 ! 「足料韓式人蔘雞湯火鍋 X 韓牛海鮮及Super food」愈食愈滋味
2016-11-03

 
天氣開始轉涼,又到熱
辣火鍋出場的時候啦!今次就帶大家吃非一般的韓式火,以特製的人蔘雞湯做湯底足料又暖身;另一款大蜆泡菜羅宋湯底亦十分香濃鮮甜,愈食愈好味!


 
The Joomak 秋冬韓鍋

位於尖沙咀The Joomak ,除了韓式火湯底值得推介,配料選材亦十分新鮮,除了韓牛及多款海鮮外,更有於一般火鍋店很少看到的「Super food」,包括羽衣甘藍、冰菜、低脂豆結、香甜南瓜、甜心紫薯等,吃鍋也可以吃得更健康。



▲ 店內更可望到尖沙咀天星碼頭的景致




店內日環境都很舒適夜間感覺份外迷人。



▲全新秋冬「韓鍋」共有兩種特色湯底選擇,為保持原汁每次加湯也會入香濃雞/羅宋湯,可以邊喝湯邊打邊爐,很抵讚 !



法國春雞人蔘湯底  HK$238

人蔘有補氣活血的功效,這個湯底大廚更以五隻新鮮走地雞,韓國高質人蔘、紅棗、杞子、准山、辣薑及香蒜,以長達五小時燉煮而成。另一方面,又特別選用「法國春雞」,在雞隻內塞滿香軟糯米、栗子及紅棗等,置雞湯中再煲煮2小時。雞肉與糯米吸收了甘甜的湯底,帶有陣陣蔘香。由於湯底加入了人蔘鬚,沒有過濃人蔘的甘澀味,很適合繼續灼煮其他火鍋配料。

 

大蜆泡菜羅宋湯底 HK$158


大廚用上肥美沙白,伴以芽菜、滑豆腐及泡菜煲煮,由於加入大量鮮甜蕃茄,味道帶酸甜香味,紅噹噹的貌似羅宋湯,但味道卻非常豐富。你還可以額外加入大量水牛芝士與車打芝士,配料於熱鍋中灼煮後拿起,拉出大量芝士絲,十分滋味!

 

▲ 吃到最後,不妨加入芝士紫菜飯,製作香濃甜酸的芝士炊飯,滋味又滿足!



龍蝦豐盛拼盤 (2人用)   HK$498

賣相超吸引的
豐盛拼盤包括鮮美彈牙的原隻生猛龍蝦(龍蝦更可轉配空運1++頂級韓牛),亦有美國黑豚豬腩片、特級美國肥牛、鮮甜大蜆等。大廚自家製的泡菜墨魚滑、泡菜鯪魚滑亦香滑彈牙。其他配料更有甜香南瓜、甜心紫薯、低脂豆結、香甜栗米。連平日於一般火鍋店少見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羽衣甘藍及爽口水晶冰菜亦包含在內!



原隻生猛龍蝦及大蜆甜美新鮮,配大蜆泡菜羅宋湯底特別滋味 !



▲特別推介
自家製的泡菜墨魚滑、泡菜鯪魚滑,口感嫩滑彈牙。另外營養價值極高的羽衣甘藍及水晶冰菜亦是必吃之選,健康又美味 !




▲另外亦提供數十款的單點配料,包括富有韓國風味的韓式魚糕及年糕,吸盡湯底精華,愈食愈想食。(只嫌韓式年糕份量比較少)

皇牌韓式魚糕 HK24
韓國 HK24


 
自家海苔米漿片 HK$48


放在湯中數秒就可吃
,口感像港式魚皮般香脆可口,但多了一份海苔的清新



鮮魷魚仔 HK$48




芝士紫菜飯 HK$58


▲ 吃到最後,加入大蜆泡菜羅宋湯底中邊煮邊拌,製作成香濃甜酸的芝士炊飯,芝士迷必試 !

 


10月-11月限定 !
藍莓韓Shake HK$128


韓國弘大有種夜文化,上班一族經過一天繁忙的工作後,就來這裡與友人放鬆一下,美酒當然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於韓國弦大亦有店子的
The Joomak,同樣希望將這種文化帶來香港,因此店主想到這個韓Shake系列,並與香港調酒學校的導師合作調製出四款味道的Shake Drink(每月限定推出一款口味),包括藍莓薄荷、爆谷荔枝、青瓜梳打及柚子梳打。

店員更會奉上一套調酒器、木樁、長鐵匙、糖漿、新鮮水果、美酒等,並由專業調酒師教導
自製醉人cocktails。其中藍莓口味就是以新鮮藍莓、薄荷葉、藍莓糖漿、蘭姆酒(Rum)、梳打混合而成,可供兩人分享。



花漾果茶系列 HK$68

黑糖玫瑰花茶選用韓國空運的黑糖,加入清新的蜜糖,拌入法國玫瑰花瓣,甜蜜潤喉,適合一眾女士們 (另有洋金菊黑枸杞茶/蜜糖蘋果茶)。



養顏雪沙系列  HK$68       

以滋潤食材製作出養顏雪沙,人參蜜糖雪沙是以原條韓國人蔘打碎,加入順滑的牛奶及乳酪,中和了人蔘甘苦味,十分香滑。另一款韓國人特別喜愛的韓薑柚子雪沙也非常特別,採用味道溫和的韓薑,適合秋冬季節中品嚐。其他特色雪沙口味包括紅棗草莓雪沙、西柚可可雪沙等。




The Joomak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34號舖
查詢:2111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