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卧光色體驗廊@HomeSquare
2016-11-05

        港人熱愛旅遊,寬大優雅的酒店房間、一趟令人自在放鬆的睡眠體驗,就是最好的身心靈充電假期;為了讓追求極致品質的你在港在家均可享受無拘無束的「五感」旅程,匯聚了全港最齊星級酒店豪華床褥。

全港最大一站式家居主題商場HomeSquare於即日起至11月20日邀請你成為星級酒店VVIP,到訪「寢卧光色體驗廊@HomeSquare」,在輕音樂及清幽香味的氛圍下,一次過體驗不同來自世界各地酒店床褥的誘人觸感及完美的寢室燈光展示!

屆時你更可像國際名人影星般,在舒適軟綿的「HS Bed Lounge」呷一口星級特調飲品,投入尊尚的寫意悠閒生活!在活動期間,只要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換領商場為你悉心搜羅的寢具或燈飾,讓你將喜悅及溫暖與枕邊人一起分享!

匯聚10大國際星級床褥於一室 「5-Star Sleeper護照」即享感官盛宴五星級酒店的豪華顯赫設備及貼心服務叫人嚮往,最難忘的一定不少得每晚與你肌膚親密接觸的舒適睡床!

想開展這趟尊貴之旅,大家可在場內穿越由亮麗燈飾組成的光影隧道,置身總值高達50萬的奢華床褥,免費即時感受媲美五星級酒店的至高體驗!

 
另外,大家亦可到「HS Bed Lounge」索取「5-Star Sleeper護照」,只要到場內指定商戶「打卡」並集齊5個印章,便可免費品嚐由帝都酒店主理的鬆脆香甜Macaron,享受無重悠閒時光。
 
 
躋身五星級酒店VVIP行列 「HS Bed Lounge」品味專人調配星級特飲
享受舒適床褥質感的同時,你可同步享受國際影星級的待遇!活動期間,便可享受由星級酒店專人為你貼心調配的精選甜點及以下深得巨星歡迎的特飲。
 
 
在「HS Bed Lounge」的床上陶醉於慵懶隨意的悠閒時光,一邊細味四大星級特調,同時滿足你的「觸覺」及「味覺」,仿如置身家中般悠然自得:
 
  • 寧神安睡洋甘菊花茶:深得荷里活女星Jennifer Lawrence 喜愛的洋甘菊花溫和、茶味甘香,具紓解緊張情緒的作用,助你漸入夢鄕。
  • 清新宜人薄荷茶: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鍾愛暖和的薄荷茶,它可改善睡眠質素,清涼口感叫你神往!
  • 楓糖椒香:流行樂壇天后Beyoncé喜愛飲用以天然楓糖漿及辛香紅辣椒調配的飲品,清新的口感令你如睡後般精神爽俐。
  • 檸檬Detox:美國女星Anne Hathaway愛在踏上典禮紅地氈前,飲用以檸檬為主角的抗氧化Detox water,喝後令身體感覺「輕盈」,維持「無重」睡眠狀態。
 
 
意猶未盡?消費回贈五星級酒店「手信」 把寢室及旅行用品帶回家
為了讓你將場內五星級獨有體驗帶回家,商場特意為大家精選了近500件,總價值逾港幣20萬元的尊貴「手信」。顧客只需在場內消費滿港幣1,800元,便可在活動期間的星期六及日,換領寢室或旅行用品,當中包括:星級酒店睡眠枕、減壓睡眠眼罩、健康護頸枕等,讓你在家中細緻回味星級酒店記憶。
 
 
HomeSquare
地址:沙田鄉事會路138號 (港鐵沙田站B出口; 新城市廣場側)
電話:2634 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