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足球推廣計劃2016
2016-11-05

       adidas Hong Kong一直熱心推廣本地足球發展,培育更多具潛質的年輕球員,本年度更推出 2016 足球推廣計劃,送出 2016 個足球予本地中小學校,並邀請國際足球巨星碧咸為活動揭開序幕。

是次活動反應熱烈,為感謝學校對活動支持,adidas 特意安排多位球壇代表人物,神秘現身校園送贈adidas足球給學校,先後有南華足球隊球員陳偉豪、陳肇麒、曾文輝到訪筲箕灣的港島慈幼英文學校(小學部) 。

東方龍獅足球隊主教練陳婉婷聯同球員鄭少偉、李康廉現身於油麻地天主教小學;而傑志足球隊球員盧均宜、林嘉緯、王振鵬則現身於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

各校學生對突然到訪球員大表驚喜,紛紛要求簽名合照,球員們亦表示是次送贈活動十分有意義,希望藉此有效提升青少年的足球發展,將香港足球運動發展更蓬勃,期望終有一天能在球場上看到他們的成長。
 
 
adidas Hong Kong 2016 足球推廣計劃,目的旨在提供更多足球資源去支持本地足球的發展,每間成功申請的學校便可獲派 10 個 adidas 足球,鼓勵學校培訓出具潛質的青年球員,實踐他們的「足球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