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超抵食 ! 出前一丁概念店 — 清仔「拉麵 x 甜品」定食
2016-11-06

「出前一丁」即食麵,你一定好熟悉,甚至每款口味都試齊 ! 最近「出前一丁」就與「甜品工房」首次合作,開設首間「出前一丁棒丁麵 x 甜品工房」限定概念店,只要$60就可吃到最新推出的出前一丁棒丁麵及獨家清仔甜品,可愛又抵食 !
 

 


限定一個月 !


「出前一丁棒丁麵 x 甜品工房」限定概念店為期一個月,由2016年11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除了品嚐到抵食「拉麵 x 甜品」定食外,亦可選購棒丁麵及多款得意限定紀念品,把清仔清妹帶回家!

  

▲ 概念店設計以紅白為主,四周也有清仔清妹的可愛印畫 !
 


▲ 另一邊放滿棒丁麵及可愛限定紀念品



出前一丁棒丁麵拉麵定食
HK$60 (拉麵+甜品)


全新棒丁麵的麵條長度有24厘米,能吸收豐富的湯底,麵質順滑;配上半隻溏心醬油蛋、叉燒及清仔魚蛋,賣相都好吸引 !

 

2款熱賣湯底 + 1款全新口味


拉麵共有三款湯底選擇,除了熱賣的九州濃湯豬骨湯味和黑蒜油豬骨湯味棒丁麵外,更為香港粉絲送上期間限定的全新「味噌湯味」;食完棒丁麵,再食創意十足的甜品,絕對是雙重滿足 !

 

▲ 清仔甜品一共有5款選擇,份量比想像中多,而且賣相亦好有心思,絕對值得期待 !

 

清仔DOUBLE HAPPINESS

以白朱古力豆奶木糠布甸配搭日式麻糬製成,上面放有大大個清仔,木製托盤上更以朱古力粉造出「出前一丁」字樣,十分搶鏡 !



清妹黑白蜜語


軟滑的白芝麻雪糕上放有流心的黑芝麻湯圓,配上香脆的黑蒜油味窩夫杯,味道出奇地合拍;看似普通的軟雪糕卻充滿特色,香濃而不膩,十分推介 !

  

清仔草莓派對

新鮮士多啤梨,加上士多啤梨雪糕、士多啤梨果醬、芝士蛋糕、牛奶布甸、忌廉等層疊而成,口感豐富有驚喜,女生必定大愛 !

   

紫葡之戀

巨峰提子刨冰上鋪滿了多汁提子、脹卜卜的巨峰硫璃珠、 香芋雪糕糯米糍及小丸子,睇見都滿足 !


 
清仔ICHIBAN


香軟的班戟配上濃濃的抹茶雪糕、鮮果、鮮忌廉及蜂蜜,班戟控必吃 !



▲食完「拉麵 x 甜品」定食,還可選購棒丁麵及多款得意限定紀念品,把清仔清妹帶回家!


 

▲當中最搶手必定是「清仔杯緣子」,造型可愛又精緻,是專為出前一丁杯碗麵而設計的。



▲「清仔多士爐」除了設計別緻外,更可烘出清仔模樣的多士,十分有趣。



「出前一丁棒丁麵 x 甜品工房」限定概念店

期間限定:2016年11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



店舖:甜品工房 (尖沙咀分店)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2-12A號地下
電話:2732-2722

* 每人最低消費$40,另設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