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個LEGO白色聖誕王國 ! 5大必影靚位及Minifigures + 必印免費靚相
2016-11-18

聖誕節,最開心當然係可以周圍去影靚相啦!今個冬天,香港首個以白色聖誕為主題的LEGO 王國,亦強勢登陸朗豪坊;是次更邀得大中華地區首位華人「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Andy Hung)及其團隊攜手設計,以100萬塊LEGO®積木建構出《朗豪坊x LEGO® 白色聖誕》,每一個角落都花盡心思,LEGO 迷定必相當興奮!

 

全場聖誕裝飾所用上的LEGO顆粒高達100萬塊,包括在4樓城堡內展出的LEGO微景模型、馬車上的禮物、冰湖上的雪人家庭等名位LEGO國民影相之餘亦要細心欣賞。



15個 LEGO
Minifigures 人物擔任主角


4樓的大型場景是LEGO微景模型的20倍放大版,
細緻度及像真度極高加上場內15個不同造型的LEGO Minifigures出現在高達10米的城堡、冰湖、噴泉同你見面,就像走進LEGO世界般夢幻呀

 


聖誕雪國城堡

香港商場室內首次出現高達10米的城堡,極具皇室氣派此外,11月19日至12月4日期間每個星期六、日(下午1時至5時),更有機會遇到LEGO聖誕老人,可以跟他大玩Selfie !



白色城牆上更有兩個威風凜凜的士兵守護著白雪國度,好有氣勢呀 !



走進華麗的城堡,可與國王與皇后一起慶祝聖誕,還可以坐上王位來個大合照。

 

嬌俏可人仙子亦在城堡內助興,向國王的畫像施展了奇妙魔法!

 

LEGO幻「變」馬賽克畫


城堡內展出了由Andy及其團隊首次製作的LEGO馬賽克人像畫,當中的畫像更會隨著觀賞角度而幻變由國王變成冰雪女王,充滿驚喜 !



 
城堡外的巨型花花LEGO亦是拍攝的好位置,想影靚相絕對無難度 !



夢幻聖誕樹

城堡右方有
一棵高達5米的夢幻聖誕樹,樹梢披上皚皚白雪,樹上逼真的裝飾及樹前各高1.5米的雪人爸爸、雪人媽媽及雪人BB,全部由LEGO顆粒砌成,精緻得教人目不轉睛!

  

 裝置的顏色以白色及灰色為主,有別於過往LEGO色彩繽紛的風格,瀰漫著浪漫的節日氣氛



高1.5米的LEGO雪人十分可愛,是拍攝的熱點



俏皮的雪怪將巨型聖誕樹旁的湖變成冰湖,讓冰上芭蕾舞團的首席男女主角為LEGO國民表演,慶祝白色聖誕。



冰雪女王及小精靈亦來到同大家一齊歡度白色聖誕!


 
皇家馬車

在城堡外,化身馬伕的小妖精以皇家馬車
接載冰雪女王及捧著聖誕禮物的節日小精靈,他們正從馬車走下來,準備入城與國王及皇后見面,並向來賓送上聖誕祝福。



浪漫噴泉許願池


浪漫噴泉怎麼突然靜止下來?原來巫師正在施展魔法,將噴泉變成「冰雪許願池」;晶瑩白配瑰麗金的色調、典雅的天使雕像,即使加上坐椅上的小精靈,也不減浪漫情調。



免費打印「LEGO白色聖誕」主題相片


LEGO Store 內更設有一部照片打印機,只需於朗豪坊與任何一個LEGO聖誕裝飾拍照,然後到LEGO Store內根據指示上傳相片到個人Instagram,即可免費打印照片LEGO粉絲在聖誕節留下美好回憶 !



除了4樓通天廣場的雪國場景,商場內外還有其他LEGO聖誕裝飾,絕對不能錯過!

 

商場地面、8樓、12樓及辦公大樓5樓大堂亦放有不同造型的LEGO聖誕樹。

 

朗豪坊門口:巨大化3米高的小精靈帶著小熊玩具,站在禮物盒上迎接大家進場。


朗豪坊x LEGO®白色聖誕
日  期: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
時  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12月17日至24日及31日延長至凌晨1時)
地  點: 4樓通天廣場

免費打印「LEGO白色聖誕」相片

日  期 :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
時  間 :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  點 : 12樓LEGO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