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B期間限定卡樂脆薯條奇「脆」登場
2016-11-20

       港人愛吃香口美食,薯條絕對是不二之選,當中蘸薯條之醬汁可算是不可或缺之絕配!卡樂B卡樂脆薯條一直大受粉絲歡迎,今個初冬特別推出脆薯條配意大利黑醋醬,新鮮奇「脆」滋味滿分,配上亮眼鮮色盒裝設計,讓人胃口大增,齊齊感受不一樣的「意」國風味!

 
嶄新意式風味登場 口感豐富胃口大開
提起意大利定必想起美酒佳餚,其中黑醋及橄欖油絕對是點綴美食的靈魂調味品!由葡萄釀製而成之黑醋,像葡萄酒一樣經過長時間發酵,味道芬香濃厚,關於其美容及調理腸胃之功效更多不勝數!
 
 
卡樂B卡樂脆薯條是次特別加入意國風味,炮製微酸帶甜之黑醋醬汁,味道香濃令人胃口大開,與三五知己邊蘸黑醋醬邊吃卡樂脆薯條,共享脆香滋味。
 
 
搶眼盒裝設計 令人「意」目一新 
卡樂脆薯條為配合意式風格,盒上印上繽紛色彩及現代風格的意大利著名景點圖案,盒內除兩包獨立包裝之卡樂脆外,更貼心付上兩小盒意大利黑醋醬汁,保証新鮮又美味。
 
 
全新卡樂B卡樂脆薯條配意大利黑醋醬全由香港工場新鮮直接生產,免除空運及船運的延緩,你即可嘗到最鮮薯味,加上絕配的意大利黑醋醬,實令胃口倍增。產品將於十一月下旬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期間限定,對脆薯條及意大利美食狂迷萬勿錯過!
 
Hashtag #calbeecrunch
 
關於卡樂B
「卡樂B」是英文 Calbee 的中文譯音。而 Calbee 則由兩個字組合而成 - 「Cal」和「bee」。「Cal」代表 Calcium,鈣;而「bee」則是Vitamin B 的讀音。鈣是骨骼發展的重要元素,而維他命B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增強抵抗力。顧名思義,這是指卡樂B矢志為顧客製造充滿營養的小食,這亦是卡樂B品牌的一貫宗旨及理念。1994年,「卡樂B四洲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並於2000年在將軍澳工業邨設立廠房,生產更新鮮更滋味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