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治癒 ! LOG-ON × Wooderful Life Café「D.I.Y.專屬音樂盒蛋糕」及「旋轉木馬下午茶」
2016-11-20

假日相約閨蜜摯愛享受一個充滿原木氣息,以夢幻的音樂盒伴隨著的下午茶,是多麼令人嚮往的事......今個冬天,LOG-ON就與台灣文創品牌Wooderful Life合作,於LOG-ON Café推出全港首間以Wooderful Life為主題的限定café,配合全新甜點系列及食品,彷彿將童話世界融入餐桌



當走進LOG-ON × Wooderful Life 主題Café很自然的會放慢節奏大家還可以即席製作獨一無二的音樂盒蛋糕,極具心思。




換上Wooderful Life新裝的LOG-ON Café,以暖色的原木桌椅配襯放滿繽紛音樂盒的牆身飾櫃,洋溢陣陣暖意有一種難以形容的舒適自在感



來自台灣的Wooderful Life一直以實踐美好生活為理念,以原木為素材結合迷人旋律,為繁忙的都市人重拾點滴童真。

 



特別版
旋轉木馬下午茶


限定主題Café主打4款「Wooderful Life®午後時光」下午茶,不同套餐配搭多種精緻小食,包括「鵝肝芒果醬配薑味脆餅」、「歌劇院蛋糕」、「拖肥撻」、「覆盆子方塊」等,豐腴與清爽口味兼備,再以獨家特別版旋轉木馬音樂盒伴碟,配上一杯芳香撲鼻的花茶,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獨家發售的特別版旋轉木馬音樂盒伴隨精緻的甜點小食,既夢幻又充滿童趣。

(如果想把
音樂盒帶回家,也可選擇額外購買的。)



花茶所使用的杯墊更放有Wooderful Life的木製公仔配件十分可愛 !

「Wooderful Life®午後時光」下午茶、
「Petite Music Box Cake」、「味覺三重奏」均配有花茶,而且還提供金盞花、粉紅玫瑰花、洛神花及紫蘿蘭花四款選擇。



「Wooderful Life®午後時光」下午茶
(供應時段:下午2時半至8時半)


「Wooderful Adventure」1人份 /
HK$88(包1人份花茶)

 
  忌廉千層薯、杏仁檸檬蛋糕、朱古力泡芙、覆盆子方塊、蟹肉配麵包、玉米配三文魚片

「Joyful Memories」1人份 / HK$88(包1人份花茶) 
雜錦酥點(1件)
朱古力脆餅、草莓蛋糕、拖肥撻、胡椒醬黑麵包、羊芝士薑味鬆餅

「Orchestra」1人份/ HK$88(包1人份花茶)
雜錦酥點(2件
歌劇院蛋糕、開心果蛋糕、法國芝士配蘋果麵包、鵝肝芒果醬配薑味脆餅

「Music Wonderland」2人份HK$208(包2人份花茶)
雜錦酥點(3件) 忌廉千層薯、鱒魚子迷你鬆餅、公司三文治、羊奶酪配橄欖小餅、蟹肉配麵包、胡椒醬黑麵包、法國芝士配蘋果麵包、鵝肝芒果醬配薑味脆餅、玉米配三文魚片、羊芝士薑味鬆餅、歌劇院蛋糕、開心果蛋糕、朱古力脆餅、草莓蛋糕、拖肥撻、杏仁檸檬蛋糕、朱古力泡芙、覆盆子方塊

   
重點推介
專屬音樂盒蛋糕

香港獨家發售的「Petite Music Box Cake」,以Wooderful Life®經典音樂盒設計作藍本,可在「64度Valrhona頂級朱古力熱情果慕絲蛋糕」或「忌廉芝士蛋糕」中任選其一,然後按自己喜好拼湊出專屬的音樂盒蛋糕。



「Petite Music Box Cake」

HK$168(包2人份花茶
全日供應

以Wooderful Life®經典音樂盒設計作藍本,提供「64度Valrhona頂級朱古力熱情果慕絲蛋糕」或「忌廉芝士蛋糕」的選擇,可自選不同造型的朱古力公仔,及以英文字母/符號拼湊出心意字句,創造個人專屬的蛋糕藝術品。


 

除了朱古力公仔外,每個
「Petite Music Box Cake」更可自選20個
英文字母/符號可隨心設計出你喜歡的字句

 

「忌廉芝士蛋糕」質感輕盈軟滑
,多吃一點也不覺膩,配上花茶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64度Valrhona頂級朱古力熱情果慕絲蛋糕」
郁中帶一點酸酸甜甜味道甜蜜醉人

 

D.I.Y.木製音樂盒


在下午的D.I.Y.時段 (2時半至8時半),一邊品嚐美食之餘,亦可於LOG-ON選購Wooderful Life®音樂盒配件,揀選自己喜歡的公仔/字母
跟隨專業技師即場製作別出心裁的音樂盒,將美食享受與手工製作的樂趣完美結合。


 
限定版卡通人物造型咖啡攪攪棒

另外,
即日起至明年2月28日期間,LOG-ON × Wooderful Life限定主題café還會陸續推出「迪士尼」及「史諾比」系列限定版卡通人物造型咖啡攪攪棒,包括史諾比、米奇、米妮、小熊維尼、跳跳虎、三眼仔等,全數共15款限量發售,極具收藏價值 !
 



凡惠顧任何LOG-ON ×Wooderful Life套餐,另加HK$18即可自選一件限定版攪攪棒。



想帶史諾比、米奇、米妮、小熊維尼、跳跳虎、三眼仔等返屋企,就要留意店內換領日期 !


 

輕食
新菜單 ! 
味覺三重奏

HK$88(包1人份花茶)全日供應

新菜單還包括3款輕食套餐,「意大利青瓜茄子配乾提子紅莓麥包」、「菠蘿火腿薄餅」及「意大利火腿沙律伴意大利醋汁」,口味清新獨特,滿足口腹之慾。



▲特別推介「意大利火腿沙律伴意大利醋汁」,以意大利火腿包著香甜的哈密瓜,配上新鮮沙律  十分清新又滿足 !


LOG-ON × Wooderful Life®限定主題Café


日期:2016年11月18日至2017年2月28日
地址:太古城中心一期二樓260及261號店
電話:2736 3866

營業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逢星期一至四)
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逢星期五及公眾假期前一天)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30分(逢星期六)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