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P新都城中心.華麗舞會 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Christmas Masquerade
2016-11-22

      聖誕是與親朋好友聚首一堂開派對的時刻,人氣巨星Hello Kitty 及Brown為了讓大家聚首一堂共渡這個快樂的節日,兩人擔當主人翁於MCP新都城中心舉行一場盛大的舞會,他們已相約好友Dear Daniel、Cony、Mimmy、James、Fifi 、Leonard、Tiny Chum和Sally參與首個香港商場聯乘大型聖誕裝置。

由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期間以雍容華貴的造型現身「MCP新都城中心.華麗舞會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Christmas Masquerade」。 

除了高貴的舞會現場讓大家可以無限selfie外,MCP新都城中心更準備了一系列精彩節目,包括期間限定的「華麗舞會賀卡收集點」製作獨一無二的電子聖誕卡及「華麗舞會互動照相館」,讓各位來賓拍下開心一刻,留住美滿回憶。

尊貴的VIP還有機會於「華麗別注拼圖相架換領處」拍攝及即時列印屬於你的專屬拼圖;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還可以換領「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暖笠笠耳罩」,以行動向知己好友送上暖在心頭的祝福。

 
瑰麗宮殿  華麗歡迎5對舞伴耀眼登場
為隆重其事,人見人愛的Hello Kitty與一眾好朋友及LINE FRIENDS今次特別盛裝出席「MCP新都城中心.華麗舞會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ChristmasMasquerade」,他們均身穿高貴華麗的派對禮服,盡顯典雅貴氣。
 
 
這次舞伴搭配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5對組合分別是:盛裝出席的Hello Kitty與 Brown、風度翩翩的Dear Daniel與活潑開朗的Cony合拍登場、儀態萬千Mimmy遇上感情豐富的James、Tiny Chum與Sally齊齊可愛現身,以及可愛的Fifi與浪漫的Leonard將成雙成對過聖誕,把各自外型上的細節融入舞伴的派對新裝上,齊齊於MCP新都城中心的舞池上翩然慢舞,產生驚喜連連的火花,讓粉絲們引頸以待。
 
 
「MCP新都城中心.華麗舞會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Christmas Masquerade」於貴族宮殿內盛大舉行,瑰麗舞池分別以香檳金色、藍色、紅色及米白色為設計主調,聳立著7棵高3.2米至7米的巨型聖誕樹,上面佈滿?精雕細琢的主角們金色頭像裝飾,栩栩如生,巧奪天工,而每一棵聖誕樹均綴以一串串耀目的夢幻水鑽及以Hello Kitty、Brown、Mimmy及Sally作點綴的聖誕球,樹上更頂?一顆閃爍的幸運星,祝願大家聖誕願望成真,在矚目寬闊的紅地毯引領下,誠邀大家遊走3大極具氣派的主題景點。
 
 
MCP新都城中心.華麗舞會 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Christmas Masquerade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MCP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
電話:3194 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