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X HK BALLET 榮譽呈獻 經典聖誕芭蕾舞劇《胡桃夾子》
2016-11-22

       FANCL 無添加一向致力推廣藝術文化,今個聖誕,FANCL 與香港芭蕾舞團攜手呈獻經典芭蕾舞劇《胡桃夾子》,與你一起展開奇妙之旅。透過是次合作,FANCL 不但旨在推動香港的創意藝術文化發展,更希望能以這套合家歡的聖誕必看芭蕾舞劇目,於佳節中為大家帶來歡樂,夢想與童真。加上專業的芭蕾舞蹈結合美感與活力於一身,今個聖誕實在不能錯過!
 
 
FANCL x 香港芭蕾舞團《胡桃夾子》尊尚禮遇
為使全城都能在這個普世歡騰的季節一同感受到香港芭蕾舞團《胡桃夾子》帶給大家的歡樂,FANCL 特意於 iFANCL HK 手機應用程式設置有獎問答遊戲,只需回答簡單問題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胡桃夾子》門票以及 FANCL x HK Ballet 限量版《胡桃夾子》聖誕擺設一個。
 
▲FANCL x HK Ballet 限量版《胡桃夾子》聖誕擺設 
 
關於香港芭蕾舞團《胡桃夾子》
一系列繽紛奪目的角色帶您進入《胡桃夾子》的魔幻世界:玩具士兵大戰邪惡的老鼠軍團、漂亮的雪花和可愛的玩偶化身成人、還有巨型玩具屋和閃閃發亮的聖誕樹!究竟勇武的胡桃夾子最終能否戰勝邪惡的老鼠王,與漂亮的芭蕾公主重逢?
 
 
享譽國際的澳洲編舞家泰蘭斯.科勒保留這齣著名芭蕾舞劇一貫的優雅和魅力,以他新鮮的視覺風格重新演繹這個傳統故事,製作別樹一幟。當中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曲堪稱史上最為人熟悉的音樂,這趟緊張刺激的冒險之旅在閃爍璀燦的佈景和服飾,以及舞蹈員耀眼的舞步中穿梭,迅即成為香港觀眾的至愛。
 
 
藝術總監歐美蓮道:「我對《胡桃夾子》從來都樂此不疲!無論這是小朋友的第一個芭蕾體驗,抑或是與家人過節的年度傳統,看見他們因此而興奮確是很美好的事情。今年有超過270 位小朋友參與角色甄選,你將見到當中的 60 位在台上分別於兩個不同的陣容中演出,而嘉晴一角更會由三位小朋友輪流擔演。與香港的年輕人才接觸實在令人振奮,我期待於今年十三場的演出中,在觀眾席看到熟悉和新鮮的面孔!」
 
 
節目將於 2016 年 12 月 16 至 18 日及 20 至 25 日假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上演十三場,票 $680、$480、$320、$180 和$1,000 的貴賓票。門票現已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誠邀您與舞團共度冬日佳節,感受聖誕的歡樂氣氛。
 
 
創作人員
編舞:泰蘭斯.科勒
音樂:柴可夫斯基
劇本:克萊爾.索倫
佈景及服裝設計:祖迪.洛
燈光設計:大衞.保弗羅
繪景師:祖迪.卡斯特及基克.孔德
現場伴奏:香港小交響樂團
指揮:安德魯.莫加利亞
 
 
節目詳情
16 -18 & 20 -25.12.2016
星期二至五 7:30pm | 六及日 2:30pm 及 7:30pm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1,000 (貴賓票) $680, $480, $280, $140
十三場演出
歡迎三歲或以上觀眾入場
演出長約兩小時,包括一節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