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夢幻時刻 ! 迪士尼「雪亮聖誕」全面睇 + 必搶Tsum Tsum倒數聖誕日曆
2016-11-25

每逢節日,小編特別喜歡到迪士尼走走,感受那歡欣熱鬧的氣氛。今個冬日,「雪亮聖誕」再度降臨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高飛會化身成聖誕老人與大家見面,透過全新聖誕郵政服務,大家可以為摯愛親友送上聖誕祝福十分窩心。另外一眾迪士尼朋友亦會換上傳統聖誕服飾,跟大家盡情享受節日歡樂氣氛感受滿滿的溫暖與祝福 !

 
全新 ! 聖誕郵政服務

今年聖誕節,聖誕高飛將坐鎮美國小鎮大街的「聖誕郵政局」,與大家近距離接觸一起分享聖誕心願。與聖誕高飛會面後,更可將一個個溫暖窩心的聖誕祝福寫在「心願明信片」上,透過「聖誕願望郵筒」傳遞至摯愛親朋。


 

▲大家可走進溫暖繽紛的「聖誕郵政局」與高飛會面 ,為你送上
滿滿祝福 !

 

聖誕高飛還會為你送上一張特別設計的POSTCARD
,每款也記錄了迪士尼朋友在聖誕裡的溫馨時刻,很值得珍藏。



▲你還可以
將窩心的聖誕祝福寫在「心願明信片」上,並上漂亮的聖誕紀念印章給摯愛在佳節送上獨一無二的心意!

 

每張寄出的明信片均會蓋上特別版聖誕高飛紀念印章,透過「聖誕願望郵筒」把溫暖的祝福傳遞到摯愛。



全新 ! 聖誕心願奇妙時刻


迪士尼朋友更會於美國小鎮大街上落力呈獻,為賓客帶來浪漫又窩心的小劇場,締造動人的聖誕時刻此外,更有機會與米奇一起指揮迪士尼樂園樂隊,演奏聖誕樂章,令大家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唐老鴨與Disney 亦與迪士尼歌詠團為大家送上充滿節日氣氛的美妙歌聲

 

鎮上的居民亦非常親切與大家拍照玩游戲 !



米奇與一眾好友會換上傳統的聖誕服飾,隨時在美國小鎮大街作聖誕演出

 


▲以暖綿綿冬日新裝亮相的Duffy、ShellieMay及貓畫家小東尼,可愛得讓人心溶化了 !



大家更可以過來到 Main Street Cinema 與DuffyShellieMay 影靚相



全新 ! 聖誕飄雪時刻

每天晚上,「聖誕飄雪時刻」會於美國小鎮大街上演,米奇、米妮、唐老鴨、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更會聯同一眾小鎮大街居民紛紛出場,帶領大家一起欣賞夢幻璀璨的,動人的飄雪下,投入溫馨奇妙的雪亮聖誕!

 

全新 ! 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

亮燈禮每晚會在美國小鎮大街舉行,聳立在大街的聖誕樹高18米,掛滿LED燈,十分搶眼 ! 



「聖誕歌詠團」更會現場演繹聖誕樂曲《It's Beginning to Look A Lot Like Christmas》,在漫天飄雪、奇幻光影及七彩繽紛的聖誕燈飾,加上大型投影照亮美國小鎮大街,充滿濃厚節日氣氛 !
 

在繽紛閃亮的聖誕樹下,感覺特別浪漫 !



聖誕樹下亦放滿禮物與玩具,很想帶一份回家吧 !

 

全新 ! 聖誕歡送時刻


「雪亮聖誕」期間,聖誕歌詠團更會每晚在「星夢奇緣」煙花表演過後,於美國小鎮大街火車站附近,以悠揚的歌聲為賓客的完美聖誕旅程作結,祝願大家有一個奇妙的聖誕美夢!

  

聖誕主題商品


樂園更特別推出過百款聖誕特色商品,包括迪士尼小熊Duffy 與好友系列及米奇家族的聖誕珍藏紀念品。萬勿錯過全新的Tsum Tsum倒數聖誕日曆,由12月第一天起,每天打開一個小驚喜直到聖誕節,一共有25款迪士尼朋友Tsum Tsum陪你過聖誕!



每一款Tsum Tsum都超可愛 ! 會忍不住一次過拆掉嗎 ? (TSUM TSUM 倒數聖誕日曆 HK$1,288)




穿上聖誕服裝的米奇和米妮亦很討人歡心 !  (15 吋聖誕米奇/15 吋聖誕米妮 各HK$238)

 

聖誕主題美食


樂園及兩間主題酒店也呈獻一系列聖誕主題餐飲包括:迷離莊園「大冒險家餐廳」的「大冒險家聖誕下午茶」、美國小鎮大街「大街餐廳由Coca-Cola®呈獻」的聖誕套餐及市集餅店的各款聖誕小食,為賓客帶來一個完美的迪士尼聖誕體驗。

  
市集餅店內的流沙雪人、聖誕雪人杯及聖誕老人,可愛得令人不忍吃掉 !

 

米奇熱朱古力造型相當吸引,喝一口溫暖又甜蜜。(HK$ 38/ 杯)


 

「雪亮聖誕」活動日期
2016年11月17日至2017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