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TOYSOUL亞洲玩具展2016》
2016-12-04
 
            本地大型玩具盛事TOYSOUL亞洲玩具展繼早前11月尾於尖沙咀美麗華商場舉行預展後,於昨日(12月1日)正式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於2016年12月16(星期五)至18日(星期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及展貿廳 2(Rotunda 2)舉行的第三屆「TOYSOUL亞洲玩具展2016」之展覽詳情,包括各大參展商的首賣或限定產品、星級插畫師簽名及見面會日程、珍藏玩具拍賣品的拍賣時間表。
 
 
新晉設計師展出平台「SOULMART」;香港集體回憶玩物「TOYSOUL閃卡」;當中佔地最大的參展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公佈最新產品;首次參展的互動式娛樂遊戲與服務的領導廠商Ubisoft將帶首次在香港亮相的《榮耀戰魂》遊戲主角之一日本武士及公佈全球限定勁揪體 For Honor《榮耀戰魂》 T-shirt,其他參展商亦於發佈會上率先展示於TOYSOUL推出的限量版產品,勢必掀起搶購排隊熱潮!
 
 
「SOULMART」鼓勵新晉設計師的展出平台
第三屆TOYSOUL亞洲玩具展2016共有50多個參展單位,集合本地最強的國際玩具設計師,包括Eric So、Kenny Wong、Winson Ma和William Tsang等,與及各大玩具廠牌包括How2work、three A Toys (3A)、ENTERBAY、KIDS LOGIC及千值練等,另有日、韓、台等亞洲展商。各大廠牌展商將於TOY SOUL推出一系列的限量珍藏商品。當中包括:TINY(微影)是由東方玩具的TINY x 忌廉哥雪糕車、SOAP限定版「柯柏文粉紅色特別版」(場內限定30件)、BU Toys的鐵甲萬能俠二號 (戰損舊化版) 及寵物小精靈20週年8吋比卡超、i-Smart的《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特種菁英兵Death Trooper 1:1比例藍芽喇叭、How2work的2017年特別版小雀斑 Labubu、A Good Company的Sticky Monster Lab香港版公仔等等。
 
 
另外為了鼓勵更多新晉的原創者,大會特別在展場安排了一個創作區 「SOULMART」。「SOULMART」的參加者,均是展出或銷售自家的創作或手做的產品,大會希望透過這個平台,令上述的參加者有一個展現自己天份的機會,同時也可以讓世界不同的參展商認識他們。今屆最大不同之處是「SOULMART」完全免費,目前有24參展單位,比去年12個單位多出一倍。
 
 
TOY SOUL:結集世界各地原創玩具的靈魂! 
為彰顯本地玩具設計界的多樣化,除了ERIC SO為大會設計Picasso (作為VIP嘉賓-非賣門票)外,大會更邀得 WINSON MA、龍家昇及台灣插畫家 (爽貓貓by second、掰掰啾啾Byebyechuchu、馬來貘Cherng) 設計門票。此外更有PlayStation® 提供「Gravity Rush 2 / 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的門票。以上四款門票除於TOY SOUL當日現場發售外,即日起亦於各大玩具店、TOYSOUL 2016 預展、TOYSOUL APP、全港7-11便利店開始有售,相信會成為一眾玩具潮迷率先收藏的TOY SOUL產品!
 
▲ERIC SO設計門票 (為VIP嘉賓非賣門票)
 
 
 
▲台灣插畫家 (爽貓貓by second、掰掰啾啾Byebyechuchu、馬來貘Cherng) 設計門票
 
 
 
▲香港設計師WINSON MA設計門票
 
 
 
▲PlayStation® 提供 「Gravity Rush 2 / 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的門票
 
 
 
▲插畫師龍家昇設計門票
 
 
 
 
TOYSOUL 主題曲 – MastaMic
03_MASTAMIC大會更誠邀了音樂人MastaMic 為是屆TOYSOUL創作主題曲,該主題曲以「SOULTIME」命名,希望以歌聲向世界各地的玩具愛好者宣揚每年一度的玩具派對-集合亞洲各大城市及本地的玩具精品商展示各款玩具創作せ插畫師作品,以及於現場發售各地玩具精品せ原創作品及各類潮流玩物為主題的大型玩具創作展銷會。
 
「SOULTIME」由MastaMic一手包辦作曲、填詞、主唱,唱出玩具迷心聲,早前MastaMic更拍攝了「SOULTIME」音樂錄像,更於昨日發佈會上首播。
 
 

TOY SOUL 2016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匯星(Star Hall) 及展覽廳 2

日期              2016121618日(星期五至星期日)

時間              1216日至17日(星期五至星期六)     11:00am-9:00pm

                        1218日(星期日)                               11:00am-6:00pm

門票售價       港幣$30 11歲以下人士免費入場)

發售日期      即日(121)至展覽日

發售地點       TOYSOUL 2016 預展、TOYSOUL APP全港7-11便利店及各大玩具店

網址              http://www.toysoul.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oysoulhk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toysoulhk/

Weibo           http://www.weibo.com/u/5189688085?refer_flag=1001030101_  (亞洲玩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