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 MALL人氣樂隊除夕夜倒數
2016-12-12
 
        YOHO MALL於即日至明年1月1日期間,打造「OH! MY DEER 聖誕花園」,邀請一眾聖誕老人的好幫手「馴鹿」穿梭於商場的精緻佈置,並安排多場免費輕快聖誕樂章的現場演奏以及重量級除夕倒數的音樂表演,以歡騰的音樂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聖誕活動期間,商場推出至筍消費禮遇,送出超過一百萬的現金禮券獎賞,在這普世歡騰的佳節向顧客大派驚喜聖誕禮物!顧客亦可憑消費參加聖誕手藝工作坊,感受手作小確幸。
 
 
與本地熱爆歌手興奮共渡除夕夜 以狂熱音樂吶喊倒數
商場悉心準備不同音樂表演與訪客齊渡佳節,訪客可於12月31日晚上10時30分在YOHO MALL I露天廣場參與「LET’S YOHO MUSIC GIG 除夕音樂夜」。
 
 
本地至Hit樂隊草蜢、大熱合唱組合C AllStar、和人氣搖滾音樂樂隊Dear Jane將於除夕夜親臨YOHO MALL現場演繹多首經典歌曲,更會與現場觀眾大玩有獎遊戲,配合強勁的節拍加上熱爆全場的勁歌熱舞表演,全場氣氛將推至高峰,與觀眾齊以興奮的心情在澎湃音樂中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人氣網絡歌手大唱清新音樂 以耳目一新的曲章傳遞聖誕大愛
由即日至2017年1月1日(逢週六及日) ,商場亦安排了「Weekend Music Ground」聖誕音樂現場演奏,邀得多位紅爆網絡的本地創作歌手及人氣街頭樂隊。
 
 
包括走國語小清新曲風BigEar大耳、曾赴台灣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星光甜姐兒」林若盈等,於不同時段和場內不同地點,傾力演繹多首輕快聖誕曲及indie樂章,希望透過清新音樂為訪客帶來耳目一新的表演,在佳節傳遞聖誕大愛。
 
 
同場亦有聖誕老人將於12月24至27日於下午2時至晚上7時出現商場各處,與訪客一起共度愉悅聖誕,屆時訪客切勿錯過與聖誕老人拍照留念的機會!
 
 
「聖誕百萬元現金禮遇」 送出高達20間商戶的現金禮券
於聖誕活動期間,YOHO MALL特為顧客準備了多重消費獎賞,大派聖誕禮物,並推出「聖誕百萬元現金禮遇」,送出逾百萬元的指定商戶現金禮券,包括多個著名潮流時裝及生活休閒品牌H&M、FRED PERRY、FRENCH CONNECTION、JACK WILLS、collectpoint、Calvin Klein、HOMELESS、Superdry!即日起至2017年1月8日,訪客凡於商場指定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每滿HK$200#,即可以YOHO MALL手機程式取得電子印章一個;儲齊4個印章可獲得價值50港元的指定商戶現金禮券一張,享用聖誕現金禮遇!
 
 
同時,以銀聯信用卡或提款卡消費滿HK$1,500 (最多累積兩張發票),即可免費換領HK$50新地商場贈券;或滿HK$5,500 (最多累積三張發票),即送HK$200新地商場贈券!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憑消費參與聖誕手藝工作坊 感受親子手作小確幸
另外,顧客凡於即日至2017年1月1日,於商場任何商戶消費滿HK$200#,即可獲聖誕工作坊入場證乙張* (每套發票最多可換領入場證三張),於YOHO MALL I免費參與「手作小確幸.聖誕手藝工作坊」,歡迎訪客一家人或情侶一起製作各款可愛的聖誕裝飾小品包括精緻原木馴鹿掛飾、松果小鹿擺設、布藝聖誕球,感受充滿暖暖心思的手作小確幸,更可同時為家居聖誕擺設點綴一番,增添家中佳節氣氛!
 
 
 「LET’S YOHO MUSIC GIG除夕音樂夜」
日期:2016年12月31日
時間︰晚上10時30分至凌晨0時5分
地點:YOHO MALL I露天廣場
 
 
「聖誕百萬元現金禮遇」- HK$50指定商戶現金禮券換領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8日 (換完即止)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YOHO MALL I及II 顧客服務中心
 
 
「聖誕百萬元現金禮遇」- 銀聯精彩禮遇
日期:即日至2017年2月1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YOHO MALL I顧客服務中心
 
 
「手作小確幸.聖誕手藝工作坊」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1日
換領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YOHO MALL I及II顧客服務中心
活動時間︰下午5時至晚上9時 (週一至五) 及 
下午1時至晚上10時 (週六、日及12月26至30日)
活動地點:YOHO MALL I 一樓 (顧客服務中心旁)
 
YOHO MALL ▪ 「OH! MY DEER 聖誕花園」佈置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YOHO MALL I一樓
 

YOHO MALL客戶服務熱線: (852) 2561 1864 / 2476 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