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史上首位女聖誕老人Santa Kiwi伙拍上屆國際賽冠軍師兄Santa Apple 奪「國際聖誕老人運動會2016」季軍
2016-12-12
 
        香港史上首位女聖誕老人Santa Kiwi(潘倩雯)伙拍上屆國際賽冠軍師兄Santa Apple遠赴傳說中的聖誕老人故鄉-瑞典北部小鎮耶利瓦勒 (Gällivare),參加有「聖誕老人奧林匹克」之稱的「國際聖誕老人運動會2016」。
 
 
比賽於瑞典圓滿落幕 (當地時間12月10日下午1時半),扮演聖誕老人年資僅一年的Santa Kiwi及師兄Santa Apple獲選為季軍,Santa Kiwi表示自己作為比賽中唯一的亞洲女性,出發到瑞典之前一直很緊張,但師兄Santa Apple給予她很大鼓勵,結果,Santa Kiwi及Santa Apple在四個比賽環節中展示團隊的合拍度,更於「聖誕熱舞大賽」中獲得全場掌聲,帶起全場氣氛,二人合力再奪三甲佳績。
 
 
Santa Kiwi表示:「我與Santa Apple在過程中盡了最大的努力,結果都很滿意自己能夠保持港隊以往「必拿三甲」的傳統,更重要的是能夠實現自己參加『國際聖誕老人運動會』的原意──於國際舞台上告訴大家『聖誕老人不一定是阿伯、不一定有鬚,其實女仔都可以做得到!』
 
 
細細粒奇異果伙拍「極限者」蘋果 打造全能港產聖誕老人團隊          
將軍澳中心連續8年獲瑞典主辦機構獨家授權香港區選拔賽,挑選及贊助香港代表出戰於瑞典耶利瓦勒舉行的「國際聖誕老人運動會」。於今年港區選拔賽中勝出的 Santa Kiwi只有153厘米高,但「細粒」除了令她在「聖誕三項鐵人」中展示「細粒」專享的平衡力及靈活性之外,更大大加強團隊的親和力!
 
 
而Santa Apple熱愛極限運動Parkour,擅於以日常設施作障礙物或輔助上穿梭疾走、跨欄、飛越屋頂、在樓梯打空翻等,Santa Apple的膽色、體能及應變能力不用置疑。集二人之優點加上比賽前每日進行的Santa特訓,練習包禮物、跟星級導師學跳舞、進行地獄式體能訓練等,令「細細粒」Santa Kiwi及「極限者」Santa Apple的全能港產聖誕老人團隊在「套索捕鹿比賽」中大幅拋離對手,得到該項比賽第一名,乘勝追擊為港隊再奪三甲佳績。
 
 
全能港產聖誕老人團隊 表現突出為港再奪殊榮
歷屆港產聖誕老人遠征瑞典參加「國際聖誕老人運動會」成績斐然,過去7年均穩奪三甲位置,上年更勇奪冠軍,於國際聖誕老人界地位顯赫。今年比賽首次改為隊制賽,項目方面,則分為「套索捕鹿比賽」(Lasso)、「聖誕禮物派遞」(Christmas Gift Delivery) 、「聖誕熱舞大賽」(Dance Contest)及「聖誕三項接力賽」(The Grand Finale),Santa Kiwi與Santa Apple無懼挑戰最終奪得季軍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