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3 大商場聖誕裝置魔幻滿 FUN
2016-12-14
 
       今年聖誕節,港鐵三大商場(德福廣場、青衣城及PopCorn)大玩充滿魔幻感的應節裝置,如德福廣場以「星.光.幻彩萬華鏡」為主題,為大家打造了兩個沉浸式虛擬實景(Immersive VR)體驗,可以在裝置內一窺流星雨及極光的奧妙,更可在以 200 平方呎的巨型萬花筒內觀賞絕美幻境!
 
 
青衣城「冬日光影幻視藝術之旅」,則引入全港首個以夜光幻視藝術 (Dark Art) 打造而成的「魔法聖誕屋」,還有由 25米平方米傾斜巨鏡與巨畫組合而成的「反地心吸力浪漫自拍區」,最適合喜愛自拍 (Selfie) 的香港人;而 PopCorn「聖誕夢幻鏡之國度」除了有用近百塊巨型鏡子打造的「炫目鏡迷宮」,還有綴上千顆星燈的「浪漫星海」鏡屋裝置,靚相指數和好玩指數同樣爆燈!
 
 
即抽即中有機會得 100 倍積分獎賞
此外,由即日起至 12月31日期間,下載 MTR Malls手機應用程式,並進入「魔法之旅 Magical Journey」專區,即可根據提示,收集隱藏於德福廣場、青衣城及PopCorn中的不同道具,完成不同魔法任務便可獲取獎賞,包括港鐵商場HK$50現金禮券、STARBUCKS禮券、Crabtree & Evelyn護手禮盒等豐富禮品。
 
 
於同一推廣期內,大家於德福廣場、青衣城、PopCorn、連理街,憑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於指定非食肆商舖單一消費滿HK$100或以上,更可參加「聖誕即抽即中獎」遊戲乙次,即時獲得3倍至100倍之積分獎賞(每張收據之計算上限為HK$5,000),累積滿指定積分,便可從多款精彩禮品中免費換取心頭好。
 
 
當中包括風靡萬千女性的 BRUNO Vidrio 香水瓶加濕器──清雅的粉紅、淡綠、及淺藍色的玻璃瓶身,皆為手工製作,細膩渾圓,搭配金色的品牌墜飾,精巧華麗而不失時尚感,以超音波震動散發蒸氣,維持1個小時30ml加濕量,令皮膚和呼吸道在乾燥的冬天或冷氣場所都能得到充分滋潤,接上電腦的USB插座後即可使用,耗電量僅1.5W,無論放在辦公桌或梳妝台,都既精美又實用,絕對是人見人愛的女士恩物!
 
 
BRUNO Vidrio 香水瓶加濕器由港鐵商場於日本原產地訂購直送至港,暫時在香港仍未公開發售,更突顯其難得及矜貴,送給重要的「她」最為合適。德福廣場、青衣城、PopCorn 還精選了大量精彩禮品供大家選擇,在聖誕期間送禮自奉兩相宜!
 
 
港鐵商場積分換領獎賞(部份)
 

樍分

精選禮品

德福廣場

120,000

BRUNO Vidrio 香水瓶加濕器

8,000

Urban Bakery n Take 原味牛角酥連咖啡一杯

18,000

MCL 德福戲院電影禮券

20,000

Crabtree & Evelyn 春日草原迷你護膚套裝

30,000

TONYMOLY 新西蘭羊奶補濕美白面霜

70,000

Le Creuset 迷你黃椒造型烤盅

青衣城

120,000

BRUNO Vidrio 香水瓶加濕器

8,000

SOFINA $50 現金券及彩妝造型指導服務

10,000

Smiggle 迷你旋轉燈

13,000

Crabtree & Evelyn 普羅旺斯馬鞭草及薰衣草身體護理套裝

20,000

Jamie Oliver 赤陶瓷特色小食碟4 件裝

53,000

膳魔師經典真空控溫禮盒套裝

PopCorn

120,000

BRUNO Vidrio 香水瓶加濕器

9,000

Pokka Café $50 現金禮券

10,000

港鐵商場 $50 服裝及美容現金禮券

12,000

STAR CINEMA 2D 電影禮券

15,000

日清環保微波爐杯麵杯

30,000

Initial 手提袋

 
 
 
港鐵商場「聖誕即抽即中獎」詳情:
推廣日期︰即日起至 2016年12月31日
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逾時無效)
換領地點 / 查詢︰德福廣場一期中央展場推廣活動攤位 (2750 0877)
                            青衣城三樓推廣活動攤位 (2186 7284)
          PopCorn一期地下推廣活動攤位 (3543 1273)
          連理街推廣活動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