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氮氣冷萃咖啡 (Starbucks® Nitro Cold Brew)首度登陸香港
2016-12-19
 
         星巴克秉承對優質咖啡的熱情及不懈追求,不斷追求創新及突破,為顧客帶來與眾不同的咖啡體驗,而星巴克氮氣冷萃咖啡 (Starbucks® Nitro Cold Brew)正是其中的代表作之一。星巴克氮氣冷萃咖啡於本年五月在美國西雅圖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 Tasting Room首度亮相,大獲顧客好評及喜愛;我們亦急不及待與您分享這款創意新品 — 香港星巴克宣布今日在全新太古廣場星巴克分店(106號)正式推出氮氣冷萃咖啡。
 
星巴克氮氣冷萃咖啡以優質技術將氮氣注入低溫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Cold Brew)中,讓咖啡與氮氣完美結合,咖啡面層充斥著微細氣泡,喝下的一刻,綿密的泡沫從唇邊滑過,猶如奶油般順滑的口感交織著咖啡的醇香,那份芬芳的回甘更是讓人難以忘懷。
 
在我們的全新分店,您將遇上更多驚喜。專業的星巴克咖啡師在搖杯內加入特濃咖啡及冰塊搖勻,再以甜忌廉作結,帶來濃郁幼滑的冰搖咖啡(Shakerato Bianco)。在歐洲常見的特濃鮮奶咖啡(Cortado),幼滑的奶香與濃郁的咖啡,讓人回味無窮。冷萃咖啡配甜忌廉(Cold Brew with Sweet Cream)在星巴克經典冷萃咖啡上加上薄薄的雲呢拿忌廉,進一步昇華咖啡享受。
 
全新的太古廣場星巴克分店(106號)的各款咖啡飲品均以珍貴稀少及風味獨特的Starbucks Reserve™咖啡打造,並由星巴克咖啡師熱情地為您沖調,我們誠邀您親身品嚐不一樣的咖啡體
 
 
星巴克氮氣冷萃咖啡小知識:
 
 
1. 一絲不苟的沖調工序
星巴克氮氣冷萃咖啡的驚喜體驗歸功於歷經超過10小時的冷萃過程、稀少珍貴的Starbucks Reserve™ 咖啡,創新的魅力,以及咖啡師的專業與熱情所激發的火花。
 
2. 不一樣的演繹
星巴克咖啡師先將咖啡杯平放在桌上,然後小心翼翼地注入氮氣冷萃咖啡,以保留其綿密的氣泡,氣泡沿著杯邊傾瀉而下,再緩緩升起,締造其獨特的口感。
 
3. 極低卡路里
星巴克氮氣冷萃咖啡打破奶油口感等同高卡路里的聯想,一杯中杯的星巴克氮氣冷萃咖啡只含5卡路里,最適合注重健康又酷愛優質咖啡的您。
 
4.不添加糖分
星巴克氮氣冷萃咖啡透過冷萃過程保留咖啡原有的濃郁芳香,過程中並不添加任何糖分。
 
5. 融合啤酒口感的咖啡享受
氮氣冷萃咖啡的外觀和口感令不少人將之與黑啤相比,甚至懷疑當中有否任何酒精含量。星巴克氮氣冷萃咖啡以優質技術將氮氣注入濃郁順滑的冷萃咖啡,不含任何酒精,卻給予您醇厚綿密的微妙享受。
 
 
 
太古廣場星巴克106號分店
分店地址:金鐘道太古廣場一樓106號
聯絡電話:2568 2109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五:上午7時至晚上9時
  • 周六:上午7時半至晚上9時
  • 周日及公眾假期:上午8時至晚上9時
 
 
產品售價:
星巴克氮氣冷萃咖啡 (Starbucks® Nitro Cold Brew)-  中: $60, 大: $66, 特大: $72
冰搖咖啡(Shakerato Bianco)- 中: $46, 大: $52, 特大: $58
特濃鮮奶咖啡(Cortado)- $36
冷萃咖啡配甜忌廉(Cold Brew with Sweet Cream)- 中: $61; 大: $67; 特大: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