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限定動物造型櫻桃小丸子登陸一田 帶埋同學仔賣「萌」開café
2016-12-18
 
        「問題天天都多」以天真可愛、鬼主意多多、充滿正能量的性格,紅遍日本、台灣及香港、陪伴你我一起長大的櫻桃小丸子將接班The Bear’s School café,與小玉、花輪、野口等同班同學以各款超萌貓貓做造型,為大家帶來MarukoNyan Café  by IZUMI CURRY@YATA,以全新型象送上多款賣相可愛的美食。
 
 
今次MarukoNyan Café  by IZUMI CURRY@YATA緊貼日本,為大家帶來全新可愛形象的小丸子及同學,全部以不同人物設定度身設計的超萌貓貓造型,這系列於今年秋天初次現身於日本,屬櫻桃小玉子系列全新設計。
 
 
日本近年貓貓潮強勁,連小丸子及朋友們亦立即化身多個不同品種的貓咪。設計概念是由這個架空的貓貓世界中,過著慵懶愉快日子的朋友們為藍本, 各角色展現出貓咪的日常姿態, 此系列人物包括小丸子,小玉同學,花輪同學,野口同學,丸尾班長,小渚同學及永澤同學。
 
 
12月17日下午5時小丸子同同學仔喺一田MarukoNyan Café  by IZUMI CURRY等你啦!「 ヱЧヱЧヱЧヱЧ..」
 
 
MarukoNyan Café  by IZUMI CURRY@YATA
地點: 一田超市(觀塘) apm LG
開幕日期: 2016年12月17日下午5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