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友邦歐陸嘉年華 2016/2017 ! 機動及攤位遊戲 + 拍照靚景「全攻略」
2016-12-18

AIA友邦歐陸嘉年華又黎喇!嘉年華於2016年12月16日正式開放,並會橫跨聖誕、除夕、農曆新年等主要節日;今年除了有大受歡迎的遊戲外,更有嶄新主題區、3D自拍區、街頭表演及精彩的嘉年華節目等,將節日氣氛推至最高!


 
▲日夜的感覺大不同,晚上還多了一份溫馨浪漫的氣氛 ( 不過入夜氣溫下降,記緊要穿夠衣服)。



RFID咭代替代幣 玩得更方便暢快

今年一共有33個機動遊戲及34個攤位遊戲,雖然絕大部分遊戲跟上年差不多,不過好玩就唔怕玩多幾次;另外今年適合一家大小的機動遊戲亦比較多,更採用RFID咭代替代幣支付遊戲使費,玩得更方便暢快。早前小編就由日玩到夜,想知道到底有咩好玩 ?  有咩影相位 ? 就唔好錯來以下介紹喇 !

 

懷舊旋轉木馬 Carousel

懷舊旋轉木馬很有氣派,坐在木馬上可盡情享受歡樂時光,溫馨又浪漫。

 

必玩華麗版鞦韆 ! Wave Swinger


Wave Swinger入夜後變得特別夢幻迷人,坐在空中飛椅更有飛天的暢快感,值得一玩 !

 

暢快尖叫 ! 「海盗船」Das Fun Schiff (Pirate Ship)


驚險度屬中等,不過其離心力亦不可看少,排排坐暢快地尖叫十分興奮 !

 

刺激好玩 ! Mach 5

MACH5仍是全場最刺激的機動遊戲之一,頭尾都設有座位,除了不停自轉外,更會於最高點倒轉停留,在空中等待的心情超緊張刺激 。



▲ 還有很專為兒童而設的機動遊戲,一家大小也玩得開心盡興!

 

▲ 小朋友可一嚐騎馬的樂趣

 

▲還有大型充氣滑梯都好好玩



玩攤位遊戲贏公仔

玩攤位遊戲最重要係咩? 當然係要贏公仔啦 !  這方面小編絕對不是高手......不過有多個攤位遊戲一玩就贏到細公仔,証明要贏公仔並不難,不過如果要贏大獎就真的要靠技術同運氣了 !
 



▲今年有34個不同的遊戲攤位,大多以兩個代幣就可以挑戰,今年更有首次登場的最新動畫電影《Trolls》及《芝麻街》的毛公仔。



木桶神射手

要贏得美國隊長和蜘蛛俠公仔,就要將球擲入桶內,一共有四球機會,擲入一球可贏得小獎,成功擲入四球就可贏得大公仔。

 

奶桶挑戰


入牛奶樽一樣有4次機會,由於樽口比較細,所以力度一定要準,小編意外地擲入一球,所以話運氣都真係好重要 !



 ▲ 除了小飛象還有可愛的MARIE等你帶回家。

 

擲飛標


這遊戲比想像中易玩,從來未玩過飛標的小編,用了$20就能贏得細公仔,覺得已經好利害,哈哈。
 


▲ 每一個紅圈上不同分數,總得分超過5分或以上就可得獎。
  

破壞王

要成為最強破壞王得到angry bird,就可把豆袋射倒所有木頭,並要掉離桌面才算成功,記得要睇準先射呀 !



圈圈有獎


一共有4次機會,要把呼拉圈穿到落最底先算贏,通常穿中迷你兵團就被黃色正方台卡住,難度都相當高,除了眼界要準,仲要識得用腰力 !



釣魚大師

這個十分適合大小朋友一起玩,完全靠運氣,只要釣上任何四條魚,再看看隱藏在魚肚下的分數就知勝負。

 

▲玩攤位遊戲不知不覺花費也不少,建議大家先行一圈,選好喜愛的公仔同遊戲才挑戰 !



影相靚位 ! 


另外場內亦有不少有趣的拍照位,不愛玩機動遊戲的朋友在這裡四周拍拍照,,享受美食及欣賞舞台表演,也可玩足大半天。
 

 ▲ 走進了有如童話世界的場景拍照也很美,晚上這些艷麗的花朵及大型蘑菇還會亮燈 !



 ▲ 跟她合照立即變瘦
 


▲ 奇幻館亦帶了迪士尼及Marvel主題人物角色來到嘉年華,可置身4D立體場景與喜愛的卡通人物影靚相。


 
▲ 「迪士尼及Marvel 」4D主題拍照區



The AIA Great European Carnival 友邦歐陸嘉年華

日期:  2016年12月16日至2017年2月12日
時間: 每日早上11至晚上11點
地點: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門票 :
成人港幣125元 (包10個代幣)
小童 、長者或殘疾人士港幣90元 (包7個代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