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九龍酒店 x 兒童癌病基金 慈善曲奇爆谷義賣籌款 2016
2016-12-22
 
         富豪九龍酒店剛於12月12至16日連續五天舉行「慈善曲奇爆谷義賣籌款」活動,共籌得港幣21,227元,款項已全數撥捐兒童癌病基金,為有需要的小朋友帶來一點暖意。酒店的總經理、部門主管連同各職員在售賣聖誕曲奇及爆谷時,均穿上聖誕老人及聖誕女郎服飾進行募捐活動,以增添節日的歡樂氣氛。
 
▲富豪九龍酒店總經理戴文傑先生(右三)及酒店團隊將善款轉交兒童癌病基金發展總監黃瑞霞女士(左三)
 
富豪九龍酒店總經理戴文傑先生表示:「聖誕是一個充滿愛、和諧及笑聲的佳節!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我們應該關心社會上較不幸的一群,尤其是兒童;適逢普天同慶的聖誕節,正好讓我們向這些社群傳遞愛心與節日歡樂。我很高興看到同事們積極參與是次活動以及顧客的慷慨支持;未來我們會繼續鼓勵其他人和我們攜手參與不同的慈善及公益項目,以行動來關心社會。」
 
 
兒童癌病基金的宗旨為改善醫院管理局對癌症兒童的服務,協助醫生提升治癒率及提高癌症兒童及其家庭的生活素質,讓他們在身心健康及人際康樂等方面得到周全服務。
 
 
關於富豪九龍酒店:
於1982年開業的富豪九龍酒店位於香港著名的商業及娛樂區 ― 尖沙咀,是商務及旅遊的非凡之選。鄰近港鐡站、海旁及多個旅遊景點,前往港九各商業區以至中國內地均非常方便。酒店共設有600間豪華客房,其中39間為套房、3間餐廳、1間酒吧及1間富豪餅店,以及14間會議及宴會廳,當中包括一間設置了LED顯示屏幕並可容納450人的大型宴會廳;酒店的平台花園「La Terrasse」為住客提供一個舒適的休憩地方;24小時開放的健身中心則助您時刻保持強健體魄;而寛闊及高尚的行政樓層貴賓廊為行政樓層的貴賓提供獨享尊貴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