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布頓異想世界」香港獨家 - 聖誕限量系列產品
2016-12-23
 
          還有幾天就是聖誕節,今年的聖誕在添布頓的魔法下,將會變得與別不同。「添布頓異想世界」自開幕以來一直是城中盛事,奇幻的感官視覺體驗,令每位參觀者都能透過多媒體展品,超越個人想像。
 
▲茶杯套裝 (每套港幣$539)
 
Tee (每件港幣$139)
 
添布頓的創意精神將會在今個佳節繼續掀起旋風。
 
砌圖 (每套港幣$89)
 
短襪 (每對港幣$59) / 長襪 (每對港幣$69
 
最後衝刺:香港獨家 聖誕限量系列產品 為親朋摰友準備奇幻驚喜禮物!
 
Tote Bag手提袋 (每個港幣$89)
 
▲蠟燭 (每個港幣$189)
 
 
為迎接普天同慶的節日,一系列添布頓聖誕限量產品經已登陸展覽商品店,會為這普世歡騰的佳節推出「添布頓異想聖誕福袋」,共有兩款選擇$150及$290,分別備有2-3款或4-5款添布頓產品,定必為你與你的好友帶來驚喜。
 
 
A4文件夾 (每個港幣$12)
 
全新獨家添布頓異想聖誕產品,包括家居用品、文具、服飾,當然還有最經典的添布頓餐紙巾。
 
餐紙 (每套HK$49)
 
明信片 (每張港幣$10)
 
添布頓異想聖誕福袋 (即日至12月31日發售)
  • HK$ 150 (2-3款)
  • HK$ 290 (4-5款)
 
 
《添布頓異想世界》巡迴展香港站 – 展覽商品店
開放日期:即日起-2017年1月23日
地       點:香港鰂魚涌太古坊英皇道979號康和大廈1樓ArtisTree內展覽商品店
開放時間:早上10時 - 晚上10時
備       註:展覽商品店位於展覽場內,但毋須門票即可參觀選購  
 
讓添布頓的異想旅程為傳統節日增添夢幻奇趣,經典的「怪誕城之夜」將你的聖誕幻化成一頓與添布頓展開的奇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