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農曆新年預告: 「喜雀遊樂園」一齊同麻雀玩遊戲!
2016-12-29
 
        聖誕節剛過去,新年金雞立即報到!朗豪坊預告今個新年,找來最受歡迎的聯誼界代表「麻雀」,將商場中庭變成更高興熱鬧、更人見人愛的「喜雀遊樂園」,並加入大量嶄新互動遊戲元素,邀請您來參加這個最合家歡的麻雀嘉年華!
 
 
大家是否未睇見先興奮?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緊貼朗豪坊最新公佈!現在率先介紹朗豪坊以「麻雀」為設計概念的「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
 
 
今次利是封的設計絕對是實踐傳統與創意的完美結合,破格採用非一般的麻雀主題,運用了麻雀牌最具代表性的長方形,拼湊出具時代感的菱格圖案,設計感大大提昇!
 
 
色調則採用高貴的孔雀绿及寶石紫兩款,配搭時尚耀眼的螢光粉紅,搶眼醒神的用色吸睛度十足!
 
 
大家要在朋友圈中眾多利是封突圍而出,當然要加入個人化特色!「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附有「十三么喜雀貼紙」,讓你隨心拼貼出個人風格,無論是為您的好友在新年拼個吉祥圖案,抑或送上意頭十足的一手好牌,派這樣人見人Like的利是封都令你成為雞年最受歡迎人物!
 
 
顧客於1月13至27日期間,在商場消費滿HK$500即可免費換領「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乙套(6個)及「喜雀遊樂園」遊戲卡乙張,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朗豪坊「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換領詳情
日  期:2017年1月13至27日
時  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1月25至27日延長至凌晨1時)
地  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換領方法:於場內即日消費滿HK$500(最多兩張即日機印消費單據)即可免費換領「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乙套(6個)及「喜雀遊樂園」遊戲卡乙張;每人每次可換領一套。
查詢電話:3520 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