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花語祝福」利是封
2017-01-03
 
           春暖花開,憑花寄意。千姿百媚的花卉不但為節慶賦予生命力,不同花種更滿載各樣祝福,花語祝福勝過萬語千言。為了留著花盛綻放的幸福感覺、把祝福的感動一剎變成永恆,新城市廣場今年農曆新年為大家獻上新歲的祝福,在2017年1月11日至2月14日期間美滿呈獻《花語祝福》緣滿園花藝裝置,誠邀大家暢遊近20呎高的浪漫花影如意塔,尋找紫藤花、玫瑰、繍球花、牡丹、櫻花、桃花、百合花、蝴蝶蘭等8 大幸福之花的花語祝福,祝願喜花常開添喜慶。
 
 
貫徹「花語祝福」的主題,新城市廣場更創先河精心設計了一式兩款「花語祝福」利是封,其中一款利是封更備有3D Hologram 立體投射影像效果,讓大家製作一段向親友拜年的獨一無二Hologram錄像短片。
 
 
親友們只需透過隨利是封附送的Hologram投影膠片及載有相關Hologram賀年祝福短片的QR Code貼紙,即可運用折射在智能手機螢幕上投射出360度的虛擬立體影像,將大家深情演繹的拜年祝福語,一舉手一投足超真實地重現在親友眼前,讓真摰祝福可無限loop,凝住感動一刻變永恆!
 
 
「花語祝福」利是封設計均以花中之王─牡丹為主題,祝願大家大富大貴,一套8個,有齊四種吉祥顏色,包括:寓意鴻運當頭的鮮紅色、型格嬌艷的桃紅色、甜蜜浪漫的粉紅色及吉祥喜慶的橙黃色,封面以熨金襯托著國色天香的牡丹,加上貴氣桃紅色錦盒包裝,既高貴又實用。
 
 
大家只要於2017年1月11日至27日期間,在新城市廣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花語祝福」利是封乙套、及自製Hologram 祝賀短片乙次。「花語祝福」利是封分優雅版及尊貴版兩款以供選擇,優雅版包括8個利是封;而尊貴版則包括8個利是封及8塊Hologram投影膠片,顧客更可於場內免費錄製一段約30秒的Hologram祝賀短片,向親友傳揚祝福!
 
 
新城市廣場《花語祝福》緣滿園新春主題裝飾佈置
日期:1月11日至2月14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入場費:免費
 
新城市廣場「花語祝福」利是封換領詳情
日期:1月11日至1月27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換領處
換領方法:顧客於新城市廣場內任何商鋪以電子貨幣消費滿800元,憑最多2張即日不同商戶之機印發票及相符的電子貨幣付款存根 (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即可換領「花語祝福」利是封優雅版乙套,包括8個利是封。
而於場內任何商鋪以電子貨幣消費滿1500元,憑最多2張即日不同商戶之機印發票及相符的電子貨幣付款存根 (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即可換領「花語祝福」利是封尊貴版乙套,包括8個利是封及8塊Hologram投影膠片,顧客更可於場內免費錄製一段約30秒的Hologram祝賀短片向親友傳揚祝福。 
備註: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查詢電話 :2684 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