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呈獻《花語祝福》緣滿園新春花藝裝置
2017-01-11
 
        春暖花開,憑花寄意。千姿百媚的花卉不但為節慶賦予生命力,不同花種更滿載各樣祝福,花語祝福勝過萬語千言。為了留著花盛綻放的幸福感覺、把祝福的感動一剎變成永恆,新城市廣場今年農曆新年為大家獻上新歲的祝福,在2017年1月11日至2月14日期間美滿呈獻《花語祝福》緣滿園花藝裝置,誠邀大家暢遊近20呎高的浪漫花影如意塔,尋找紫藤花、玫瑰、繍球花、牡丹、櫻花、桃花、百合花、蝴蝶蘭等8大幸福之花的花語祝福,祝願喜花常開添喜慶。
 
 
貫徹「花語祝福」的主題,新城市廣場更創先河精心設計了一式兩款「花語祝福」利是封,並邀請藝人徐榮及囡囡徐心怡 (包包)率先體驗其中一款備有3D Hologram 立體投射影像效果的利是封。
 
 
讓包包可預先錄下萌爆影像,讓大家今年收到徐榮送贈的「花語祝福」利是封時,可透過隨利是封附送的QR Code及Hologram播放裝置,在智能手機螢幕上見到「馬家好」的3D影像的360度立體投影,徐榮笑言這有如把愛女「投」入利是內,隨時隨地向各位親友「真人」拜年!
 
 
在拍攝期間,包包化身成一隻可愛小雞在鏡頭前時擺出招牌賣萌甫士,表情多多的包包一舉手、一投足也惹人喜愛,在爸爸的哄逗下,包包乖乖地拍攝了一段獨一無二、長約30秒的Hologram賀年短片,剛學會叫爸爸、媽媽的包包以BB話跟爸爸一起向大家拜早年,祝各位新年快樂,她的可愛萌樣已融化粉絲的心。
 
 
之後當包包看到自己樣子投射在智能手機螢幕上,並形成360度虛擬立體影像時,她更表現得十分興奮呢!
 
 
8 大幸福之花同慶農曆新年、情人節 20呎高浪漫花影如意塔必成表白熱點
百花盛放不但使節日氣氛升溫,其獨特花語更滿載對人們的祝福。在1月11日至2月14日期間,新城市廣場年將呈獻《花語祝福》緣滿園新春及情人節主題裝置,以紫藤花、玫瑰、繍球花、牡丹、櫻花、桃花、百合花、蝴蝶蘭8 大幸福之花貫穿場內空間,祝願各位喜花常開添喜慶,有情人終成眷屬!
 
 
位於商場一期的《花語祝福》緣滿園新春主題裝置以象徵生生不息的圓型花環作設計主軸,並綴以中國8 大幸福之花,祝願福運永伴隨!花藝裝置以佈滿優雅粉紅及尊貴淡紫水晶珠簾的圓拱如意門為起點,誠邀大家與摯愛把臂漫步,以傳統幾何圖案為藍本的美滿鵲橋,感受濃濃的浪漫及喜慶氛圍。
 
 
在美滿鵲橋的中部則有一座近20呎高的浪漫花影如意塔,一串串如金銀星光的耀眼花朵掛滿塔身,向遊人散發幸福及吉祥之意,等待大家用相機捕捉的一瞬間,與身邊人留下倩影。
 
 
首創3D Hologram真人版拜年利是封 上「鏡」做祝賀短片主角
想將祝福與親友分享?新城市廣場貫徹「花語祝福」的主題,創先河推出一式兩款的「花語祝福」利是封及3D Hologram立體投影拜年利是禮盒以供選擇。大家只要於2017年1月11日至27日期間,在場內分別消費滿800 元及 1500元,便可換領。
 
 
兩款利是封設計均以花中之王─牡丹為設計主軸,祝願大家大富大貴,一套8個,有齊四種吉祥顏色:寓意鴻運當頭的鮮紅色、型格嬌艷的桃紅色、甜蜜浪漫的粉紅色及吉祥喜慶的橙黃色,封面以熨金襯托著國色天香的牡丹,加上貴氣桃紅色錦盒包裝,既高貴又實用。
 
 
當中3D Hologram立體投影拜年利是禮盒更讓你一嚐在賀年短片當30秒主角的樂趣,你可在商場「花語花錄藝廊」拍攝一段向親友拜年的3D Hologram錄像短片。
 
 
親友們即可透過智能手機掃描隨利是封附送的QR Code貼紙即可下載相關片段,並把利是封內的Hologram投影膠片摺成倒金字塔形狀的播放器,便可在智能手機螢幕上播放360度的虛擬立體賀年短片,隨時隨地重溫獨一無二的新春祝福,玩味十足!
 
 
新城市廣場《花語祝福》緣滿園新春主題花藝裝置
日期: 1月11日至2月14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入場費: 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