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h Century Fox《辛普森一家》主題商店
2017-01-12

去年五月,二十世紀福斯 (20th Century Fox) 與赫晨服飾在北京三里屯正式開幕首家《辛普森一家》旗艦店,店內擁有超過125件跨界合作單品,向大家展示了眾多前所未有的全新服飾、包裝、頭飾及配飾,令一眾粉絲愛不釋手 !



旗艦店所有產品設計靈感皆來自全球具有標誌性的傳奇電視卡通劇《辛普森一家》今年年底更擴張達四十間商店。此外,雷德利 · 斯科特亦將以《異形:契約》重返他創造的宇宙。

 

二十世紀福斯消費品部亞太區副總裁Pinky David女士

 

今年,二十世紀福斯主題公園將很快在馬來西亞雲頂公園開幕,屆時將有基於《冰川時代》Ice Age《里約大冒險》Rio,《異形大戰鐵血戰士》Alien vs Predator
《決戰猩球》Planet of the Apes《博物館奇妙夜》Night at the Museum等系列電影的主題遊樂設施。與此同時,亦設有不同主題零售和餐飲區域。

 

福斯豐富的資源庫包括一些具有標誌性的電影。由瑪麗蓮·夢露出演的電影,被列入“福斯出品的瑪麗蓮電影”,以每部電影為靈感分別出品了個人系列
今年又將與ONLY MUA合作推出彩妝系列,於莎莎店均有銷售。



時尚又實用的商品最受潮人歡迎

 

▲ 亦有值得珍藏的精緻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