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廣場【癲癲噹噹賀雞年2017】賀歲「上演」
2017-01-13
 
          2017丁酉雞年,最有人氣、最有話題的賀歲焦點一定非荷里活廣場【癲癲噹噹賀雞年 2017】莫屬!代表香港精神的知名漫畫角色癲噹要介紹大家認識他的新朋友 -「雞蛋仔」!
 
 
這位在新年「搶閘出世」、別號「雞年第一B」的「雞蛋仔」將與首度換上財神造型的「癲噹」孖住現身荷里活廣場,於新春隆重開幕的「癲噹港情懷戲院」大型裝置中趣緻亮相!
 
 
「戲院」將重現充滿本地色彩的懷舊風光,巨型花牌、雞蛋仔檔、蔗汁檔等等都令人回味過年時與親友欣賞賀歲片的快樂時光,加上「盆滿缽滿聚寶池」和「紅『噹噹』懷舊人力車」等五大應節場景,定必令您手機拍不停!同場更加映「『噹』紅財神巡遊」、「漫畫揮春工作坊」等精彩活動,祝大家鴻運「噹」頭、花開富「雞」!
 
 
Q版漫畫揮春工作坊 發「揮」創意迎新「春」
充滿創意想法又喜歡搞怪的癲噹邀請大家今年試試新意思,與年青漫畫師一起動手畫出可愛的漫畫揮春,激發小朋友的創意和畫畫天份。工作坊於1月14至27日的指定日子內舉行(共6節)。各位醒目家長和有興趣人士只要憑荷里活廣場一至兩間商戶消費滿HK$100之即日機印發票,即可報名參加工作坊一節,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癲噹首度化身可愛財神 帶領鴻運「噹」頭賀雞年巡遊
「財神到!財神到!好走快兩步!」肥嘟嘟、跳跳紮的癲噹財神帶著雞蛋仔出巡了!大家要走快兩步,一睹癲噹財神滿身福氣的風姿與人見人愛的雞蛋仔!
 
 
癲噹財神爺造型即使是首次現身也毫無違和感,果然是食得是福的為食貓!想向癲噹財神逗利是就要在1月14至27日期間的星期六日、年廿九及年三十到荷里活廣場迎好運、遇財神!
 
 
 
把握「雞」會 換領「趣緻雞丁」3D版禮盒裝及燙金版利是封
荷里活廣場誠意為大家設計應節好意頭的「趣緻雞丁」3D版禮盒裝及燙金版利是封,親朋戚友雞年收到一定最開心!
 
 
「趣緻雞丁」3D版立體手感十足,以Q彈造型的可愛黃色雞仔做圖案,身體、眼睛及小嘴部份以硅膠為物料,極具質感,寓意「家肥屋潤」!
 
 
親朋戚友收到你的利是更可保留黃色小雞部份做個紀念,貼在案頭上,全年行好運,將喜悅無限延續!每套「趣緻雞丁」3D版利是封內附2款3D版禮盒裝利是封(?紫及嫣紅)及2款燙金版利是封(啡金及嬌紅),每款4個、共16 個的禮盒裝,絕對是雞年最具份量的利是封之選!
 
 
而「趣緻雞丁」燙金版利是封同樣精緻,啡金及嬌紅色調,令利是封上的金雞更見突出,一套兩款(每款4個;共有8 個),祝賀收到的朋友雞年金銀滿屋、「紅」運當頭!
 
 
想得到心思設計雞年利是封,只需由1月13日起於荷里活廣場內一至兩間商戶,以信用卡、八達通或EPS易辦事消費滿港幣$1,000或以上,即可換領「趣緻雞丁」3D版禮盒裝利是封一套;滿港幣$300或以上,亦可換領燙金版利是封一套。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癲癲噹噹賀雞年 2017 活動詳情:

裝置開放日期:

2017113日至26

開放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9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查詢電話:

2118 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