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47的名字從何而來?
2017-01-20
 
       Monkey 47 的故事,是與Captain Montgomery Colins及由他助養、居於柏林動物園的猴子 Max 有關。從空軍退役之後,Burns 開始在黑森林釀製「Schwarzwald Dry Gin」乾氈酒,並附上關於猴子 Max 的紙條。
 
 
在七十年代之前,這款氈酒一直是他經營的「野猴子」旅館(The Wild Monkey)的招牌烈酒。
 
 
四十年後,這個獨特的氈酒配方被Alexander Stein 所發現,他旋即與知名國際的餾酒師 Christopher Keller 合作蒸餾這款獨特的氈酒。
 
 
 
「Schwarzwald Dry Gin」易名為「Monkey 47」,以紀念 Captain Burns和他的猴子 Max,並寓意氈酒所蘊涵的 47 種草本成份。Monkey 47 在 2010 年正式推出市面,訴說一個非比尋常的成功故事。
 
別以為它只是普通氈酒而已﹗
 
Monkey 47 是分批蒸餾、未經過濾的黑刺李氈酒,糅合英國傳統、印度的異國魅力、黑森林鮮為人所踏足的叢林,還有出類拔萃的釀酒工藝。你知道一瓶獨有氈酒蘊涵多少的大自然成份?
 
 
其實,總共有三分之一的成份都是來自黑森林,例如雲杉、接骨木花、黑刺李、黑莓葉和新鮮小紅莓,另外還有很多、很多天然成份。
 
 
Monkey 47 無可比擬的豐富口感和非凡品質,這 47 款經由人手採摘的草本成份確實是居功至偉。這些製酒材料的品質,透過蒸汽提取和蒸餾浸漬的工序盡然發揮出來。
 
 
這款氈酒在傳統陶器中熟成長達三個月,熟成後的蒸餾液會用特別柔滑的黑森林泉水稀釋至適合飲用的 47% 酒精含量。
 
 
Monkey 47 Brand Ambassador Mr. Arijit Bose特別為ORI-GIN酒吧做了一款COCKTAIL OF THE MONTH至2月28日
 
Ori-Gin Bar
48 Wyndham St, Central
White Negroni @ HKD$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