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餐廳「旨味」全新開業
2017-01-25
 
            位於富豪九龍酒店的「旨味」,是一間設計簡約的日本餐廳,專門提供壽司刺身、和食及鐵板燒等地道東瀛美食。
 
 
旨味一詞於日語解作「非常美味」,亦是繼甜、酸、鹹、苦後的第五種味覺。廚師堅持採用新鮮的食材,以食物的原味充分展現這種味覺的精髓;同時於日本及世界各地搜羅最頂級的材料,炮製出一道道賞心悅目的佳餚;菜譜以新鮮海膽、時令活蝦及優質牛肉作主打,務求以極級滋味饗客。
 
 
 
廚師推介:時令海膽刺身碟、海膽天婦羅
海膽 - 有海栗子之稱,是日本三大美食之一,顏色由黃色至亮橙色,帶強烈的海洋氣味,新鮮及柔滑。餐廳於特定的季節,特別搜羅來自日本、韓國、加拿大等地方的海膽,以不同的烹調方式,包括壽司刺身、天婦羅、海膽伴燒帆立貝等製作出特別的菜式。
 
 
廚師推介:縞蝦刺身、活蝦天婦羅
蝦 - 餐廳挑選了牡丹蝦、縞蝦、活蝦及白蝦等不同種類的美味鮮蝦,以刺身及壽司、天婦羅等製法保持最佳鮮味。
 
 
廚師推介:日本飛驒和牛、日本宮崎和牛
牛 - 選用來自日本、美國及澳洲等地的頂級牛肉,肉與油脂比例平均,由火炙、薄及厚燒至鐵板燒,均能嘗到每款牛的鮮及香味、豐富的肉汁與及內裡的完美質感。
 
 
餐廳全日供應單點菜式 按此瀏覽網上菜譜),還有各款精選午市套餐供客人選擇。享受美饌時,不要忘記我們為您提供一系列獨特的飲料,如超過15款日本手工啤酒及四種不同特性的清酒等,讓客人獲得完美的餐飲體驗。
 
 
除了鐵板燒、壽司吧及主餐區外,餐廳亦設有四間舒適寬敞的貴賓廳,適合商務酬酢或私人聚會。
 
 
「旨味」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午市: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晚市:晚上6時至10時30分
地址: 香港尖沙咀麼地道71號富豪九龍酒店一樓
訂座: (852) 26132138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