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8款好睇又好食「賀年禮物」!
2017-01-24

轉眼就到農曆新年了,大家除了忙著買各樣的賀年物品外,當然也少不了為摰愛親朋送上最好的祝福 而每年最令人傷腦筋的定是選購「賀年禮物」,想大方得體又想得到大小朋友的歡心 ? 小編就為大家精選了8款好睇又好食的「賀年禮物」,收到必定窩心又滿足 !

 

祝奇餅  Blesscuit Bakery「祝.美滿」曲奇禮盒
HK$328.00


Blesscuit Bakery 出名用料講究,口味創新又矜貴,每一口都充滿驚喜!今個新年除了推出兩款超搶手的新年特別版曲奇禮盒外,內含14款口味的「祝.美滿」曲奇禮盒亦很值得推介,當中更包括小編最愛的金鑽松露曲奇、煙燻火腿曲奇、情迷朱古力曲奇、黑糖腰果曲奇、綠茶曲奇等,口感香濃鬆脆,絕對是品味之選!

 

▲Blesscuit Bakery 嚴選100%純天然法國牛油及法國小麥麵粉,每天於香港以人手新鮮製作曲奇,口味獨特又滋味。

 
arome 東海堂濃厚•沖繩紫薯蛋卷 (20條裝)
Okinawa Beniimo Egg Roll (20pcs)
沖繩мズゆパリЧヲ①みю HK$128


今個新年東海堂全新推出一款貴氣紫色蛋卷蛋卷選用沖繩名物紫薯作食材,擁有天然艷麗的紫色,份外迷人。甜美的紫薯與香濃牛油絕對是完美的配合蛋卷食感鬆脆,口感細緻非常,更能品嚐沖繩甜美之味道,令一眾紫薯迷一試愛上




arome 東海堂 miffy 曲奇 (牛油 | 草莓)
miffy X arome Cookies
тШиュみシヤ①みуヱЧワみ HK$98

 
以miffy櫻花作為設計的別注禮盒,既搶眼又討人歡心
配上甘香的牛油曲奇及果香四溢的草莓曲奇,為你帶來充滿春日氣息的美味和風體驗,十分吸引



GODIVA 2017 新年巧克力珠寶禮盒
HK$858 (23顆裝 )


為慶祝雞年的到來,GODIVA 2017新年系列巧克力採用了靈動的公雞造型,
並精選了不同風味的亞洲水果作為三款內餡,包括清新的橘子、楊桃、山竹,口感細膩甜美,散發出陣陣濃郁的香氣。配合代表新年喜氣的正紅色包裝,並勾勒出一隻羽翼豐滿而又秀氣別緻的金雞形象,處處洋溢著新年之喜。



A La Bakery 法國曲奇系列
HK$208


著名電視人蔡和平先生開設的A La Bakery 一向以法式Croissant牛角包、蝴蝶酥及馬卡龍而聞名,在新年更特別推出多款賀年產品,增添節日氣氛!小編特別推介法國曲奇系列,包括黃金曲奇、開心果曲奇、雜糧柑橘曲奇、朱古力杏仁曲奇四種口味,選料上乘,口感鬆花香脆,吃一件相當滿足



零食物語 — 松澤優果選 雜錦禮盒 
HK$128


特色的日式糕點禮盒盛載著6 款口味,共21 件精緻的日式糕點,包括梅子草餅 6 件、河童造型牛油曲奇 4 件、超軟蛋糕 2件、紅豆粒餡餅 2 件、紅豆粒泡芙 4 件及焦糖布丁蛋糕 3 件。每一款糕點造型都十分吸引,收到必定開心又驚喜

 

Le Chocolat LeTAO 香檳酒心朱古力 Le Champagne
HK$198/盒
 
北海道小樽No.1人氣伴手禮LeTAO,於2006年創立,設店小樽市堺町,被喻為「棕褐色的誘惑」,採用來自世界頂級的材料,精選法國頂級香檳,揉入香滑牛奶朱古力,加上日本朱古力甜點師共同研發的配方,調製出滿載酒香的香檳軟心朱古力,入口隨即滲透香檳的獨特醉人香氣。
 
 
 




梳乎蛋奶油夾心餅乾 (一田賀年食品節)
HK$108  /特價HK$95  

今個新年有萌爆登場的梳乎蛋奶油夾心餅乾陪你「賣懶」!風味獨特的梳乎蛋造型夾心餅乾,在薄薄的烤餅乾上壓有超可愛的蛋黃哥,必定能俘虜大人細路心的歡心。此外,香甜的餅乾,中間夾上奶油,讓你嘴裡心頭都甜甜的,未吃已經超心動!
 

相關文章:搜羅8大商場「特別版利是封」絕對值得珍藏 !

相關文章:編輯推介 ! 8款足料「賀年糕點」睇見都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