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景灣「情約二月」情人節活動
2017-02-09
 
         愉景灣背靠翠綠山巒、前臨寧靜海灣,風光如畫,景色怡人,因此成為情侶拍拖、慶祝紀念日及打卡必到之處。今年情人節適逢臨近元宵佳節,愉景灣以「情約二月」為主題,於D’Deck及愉景北商場呈獻三組浪漫佈置,為情侶精心安排一連串獨特醉人體驗。
 
 
情侶們將繾綣情話扣在愉景灣心鎖長廊,然後乘坐觀光馬車,洋溢浪漫;再結伴前往沙灘,以經典巨型心形燭光見證熊熊愛火。最後於D’Deck或愉景北商場享用情人節大餐,為浪漫佳節畫上完美句號。
 
 
「情約二月」愉景灣處處洋溢浪漫情懷(由即日至2月14日)
由即日至情人節正日,D’Deck及愉景北商場均已豎立了浪漫佈置,為甜蜜佳節增添動人色彩。
 
 
設於愉景北商場鐘樓前的優雅擺設,絕對是情侶留影打卡的最佳場景。D’Deck 海濱長廊則以一環環的心型拱門構成心之隧道,為每對情侶送上祝福。
 
 
海濱心鎖長廊   讓情侶許下愛的承諾 
位於愉景北海濱的愉景灣心鎖長廊已成為戀人的朝聖熱點。無數情侶在藍天碧海的見證下,扣上愛的承諾。
 
 
 
音樂四重奏  悠揚樂韻伴隨浪漫晚餐(2月11, 12 及14日)
今年適逢情人節臨近元宵佳節,D’Deck及愉景北商場將於2月11, 12 及14日呈獻管弦樂四重奏現場演奏,以悠揚的樂曲伴你佐餐。
 
 
 
週日露天市集 體驗歐陸市集的浪漫氣氛 (2月12日)
為了慶祝情人節與元宵佳節,愉景灣於活動期間呈獻「週日露天市集」,搜羅眾多本地藝術家和手作達人獨特的手作飾品、環保服飾及獨一無二的精品,讓您為摯愛挑選心儀的情人節禮物。
 
 
 
乘坐古典開篷馬車 暢遊愉景灣(2月14日)
情侶乘坐由兩匹歐洲純種駿馬拉動的觀光馬車,欣賞富歐陸色彩的特色建築及沿岸風光,猶如置身歐陸小鎮,締造溫馨浪漫假期。
 
 
 
年度經典時刻 大白灣沙灘砌出千點心(2月14日)
大白灣沙灘每年情人節都會燃起千點心形燭光,讓情侶在對岸迪士尼的煙花映襯下許下愛的誓言。於沙灘上心心相印,在心形燭光的襯托下拍照留念,留下愛的見證。
 
 
 
「浪漫四重賞」網上遊戲   送出一卡美鑽(2月1至9日)
於「情約二月」推廣活動期間,愉景灣為各位情侶準備四重驚喜,推出「浪漫四重賞」網上遊戲。遊戲分四階段進行,每階段送出一份大奬,獎品包括於愉景灣享用雙人晚餐、開篷古典馬車一小時暢遊、歐洲古典帆船The Bounty 一小時海上暢遊及一卡美鑽作為壓軸大獎,總值高達港幣十二萬元。
 
 
有關愉景灣「情約二月」的推廣詳情,請瀏覽:www.visitdiscoverybay.com, www.facebook.com/VisitDiscoveryBay電郵至:explore@visitdbay.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