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築地豊洲水産海鮮丼分店強勢登陸油麻地
2017-02-15
 
        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開分店啦!新店座落於九龍油麻地,以後想食海鮮丼的朋友毋需過海都有得食啦!2017年1月22日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正式於彌敦道譽發廣場開分店,於繁華鬧市中為您帶來全球最鮮甜新鮮、最精緻美味、最多選擇的海鮮丼,顛覆你對海鮮丼的認知!       
 
 
位於東京築地市場內的豊洲水産一向以批發為主,老闆伊藤紘明從20歲開始自立門戶,敢於創新的他至今已經營了14年,由於灣仔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反應十分熱烈,決定在香港開設分店,加入新的元素,希望讓更多港人了解到日本水產食材,吃到美味而價錢合理的日本海產。
 
 
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使用日本築地直送材料,提供日本直送新鮮海產,帶您進入鮮度滿分的海產新世界。
 
 
全新原條飛天黑鮪系列 鮮味海鮮選擇更多
為了令喜愛海鮮丼的食客能夠品嚐到更鮮味的海鮮,新店將嚴選日本各地的飛天鮪魚(MAGURO)(原條新鮮空運來港,不是冷藏),每天由日本主要原產地:長崎、熊本、鹿兒島中新鮮空運來港,並選用本山形縣生拔米以配合海鮮丼,製作原汁原味的海鮮丼,保証品質新鮮,亦確保特別鮪魚刁鑽部位能穩定供應。
 
 
新店配合飛天鮪魚推出的全新飛天黑鮪系列,食客除了能品嚐到鮮度滿分、魚味濃郁的MAGURO外,還能吃到多種海鮮。新店更特別提供加配海鮮配料選擇,食客可於丼物上額外加上自己喜愛的海鮮配料,一碗海鮮丼能品嚐到多重滋味,滿足客人對海鮮丼的要求。
 
 
全新飛天黑鮪系列 海產配搭多樣
為了令每一位食客也能品嚐到新鮮的黑鮪(Maguro),現隆重宣佈新店推出全新飛天黑鮪系列,原條黑鮪經過專家嚴格挑選後經冰鮮處理,再從日本每日「飛天」空運至新店。
 
 
冰鮮處理相較急凍方式更能保存魚肉的鮮味及新鮮度,將海鮮丼升華到另一層次,追求鮮味的新境界。是次飛天黑鮪系列的配料也特別花心思製作,例如使用高級的北海道知床半島的羅臼醃漬的青瓜粒及使用特製醬油浸煮流心蛋,入味到令你想一口吃掉!
 
 
▲招牌刀琢飛天黑鮪魚腩蓉丼 $198
擔當飛天黑鮪系列門面的招牌刀琢飛天黑鮪魚腩蓉丼,使用了刀琢黑鮪魚腩蓉,油香味重,混和著特選的生拔米飯品嚐簡直令你不能自拔,想要一口接一口!還有三文魚籽、甜蝦、鮑魚及特製醬油煮蛋,與各款清新的食材如柚子碎、山芋粒、青瓜粒等配搭,便構成一款豐富又清新的海鮮丼。
 
 
 
▲飛天黑鮪丼 $248
飛天黑鮪系列的極上之選,丼飯絕對能滿足你對黑鮪鮮味的渴求。重點在於其軟綿柔滑的刀琢魚腩蓉,入口即溶,味濃而不腥。配合原切赤身,魚味濃郁而不失爽口質感,兩重口感滋味倍增。主角飛天黑鮪以外的配料也十分搶鏡,日本直送的三文魚籽經過醃製處理,鮮味咸香,佐飯一流。
 
 
 
▲海膽招牌刀琢飛天黑鮪魚腩蓉丼 $358
此丼除了定番的黑鮪魚腩蓉、三文魚籽、甜蝦、鮑魚、特製醬油煮蛋外,特別加入了香港人至愛的海膽,更嚴選北海道馬糞海膽製作,質感嫩滑,味道鮮甜而不膩,絕對是至尊的鮮味享受,無疑為這款海鮮丼加分。
 
 
 
多款嚴選食材製作各款極上丼物 特盛海鮮丼帶給您完全大滿足
為了能大家品嚐到最美味的海鮮丼,豊洲水產海鮮丼專門店堅守三大堅持,對鮮度的堅持、對食材的堅持及對自家製的堅持。堅持原則製作多款嶄新丼物,務求令每一位食客也能滿足地離開。
 
 
 
▲大漁豊洲水産海鮮丼 特盛 $388
多款新鮮海鮮如黑鮪魚腩蓉、黑鮪赤身、三文魚籽、帆立貝、牡丹蝦、北海道響螺、油甘魚、松葉蟹、鮑魚、熊本縣產醋鯖魚、飛魚籽、特製醬油煮蛋組成了這款大漁豊洲水産海鮮丼等盛!多達12款海鮮,每一款也帶給您驚喜,大漁豊洲水産海鮮丼等盛總重量約800g,份量十足,完全滿足您對海鮮丼的要求!
 
 
 
▲謹製雲丹丼伴三文魚籽溫泉蛋(每天限定20客)$398
豊洲水産海鮮丼專門店深知香港人無海膽不歡,特別將3款最滋味、最搭配的海鮮放到全新的謹製雲丹丼伴三文魚籽溫泉蛋上,將師傅刀琢的黑鮪魚腩蓉、海膽王北海道馬糞海膽及經過醃製處理、日本直送的三文魚子混和米飯一起品嚐,三重海鮮滋味於口腔中爆發,誓成豊洲水産海鮮丼專門店另一款必點人氣丼物!
 
 
 
▲海膽帆立貝三文魚籽丼 $348
新店提供另一款海膽丼物供海膽愛好者選擇:海膽帆立貝三文魚子丼,清新的帆立貝配搭海膽更能突顯北海道馬糞海膽的鮮味,加上青檸汁增加層次感,整個丼飯清新不膩,是另一款海膽丼物的好選擇!
 
 
 
▲北海道響螺、松葉蟹、甜蝦丼 $208
北海道盛產響螺,肉質彈牙爽口,與日本直送軟綿鮮甜的甜蝦及肉嫩鮮甜的松葉蟹的嶄新配搭組成一款全新的丼物-北海道響螺、松葉蟹、甜蝦丼,喜愛清新爽口質感的您萬勿錯過!
 
 
 
▲火灸海鮮丼 $248
豊洲水産海鮮丼家專門店另一人氣之選:火炙海鮮丼。經火槍輕灼的黑鮪赤身、三文魚、鰈魚裙邊香氣四溢,魚油慢慢滲出,黑鮪魚肉富彈性,鮮甜更加突出,清新的帆立貝及青檸汁中和火炙丼的油膩感,使整碗對物更富平衡感。
 
 
 
▲多款配料任你選
值得留意的是豊洲水產海鮮丼專門店更首次提供加配各種海鮮刺身的選擇,食客能於丼飯上加上額外的海鮮,如飛天黑鮪腹身、北海道響螺、牡丹蝦等等,務求令每一位食客也能品嚐到自己最喜愛的海鮮丼,選擇更多更自由,定能滿足大家對海鮮丼的要求。
 
 
 
 
 
多款全新滋味一品料理
 
 
▲飛天黒鮪山芋蓉 $48
山芋即是准山,有健脾開胃的功效,是一種能滋潤身體的生藥。飛天黒鮪山芋蓉將黒鮪刺身加入山芋蓉中,清新健康,讓食客也能感受日本人的養生之道。
 
 
 
▲香炸蟹餅配自家製他他醬 $38
滋味之選的小食還有香炸蟹餅配自家製他他醬,蟹餅炸得香脆可口,外脆內軟,滿滿的蟹肉絕對是蟹迷不能錯過的小食,配搭自家製他他醬更添滋味!
 
 
 
▲鹿兒島產軟骨魚蛋串$48
鹿兒島產軟骨魚蛋串將巔覆您的魚蛋的認知!魚蛋魚鮮味濃厚,肉質爽口彈牙。啖啖肉的魚蛋內更含軟骨,使整顆魚蛋口感特別,層次更豐富。
 
 
 
▲和風芽菜豬肉片蛋卷 $38
爽口的豚肉片及清甜的芽菜炒過後再用雞蛋包上,淋上甜甜的日本醬汁、蛋黃醬及木魚片後,香口又惹味,是一款經典的日本小吃。
 
 
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 水産海鮮丼専門店
地址:九龍油麻地彌敦道 558 -560 號譽發廣場 1樓
電話:2869 6289
座位:室內 82 個
營業時間:上午 11時正至 時正至 晚上 12 時正 (最後點餐時間為 11 時 30 分)
付款方法:現金
 
*不設電話訂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