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香港酒店3月藝術盛會
2017-02-22
 
       3月為香港藝術月,向來是一眾藝術界人士熱切期待的月份。城中各式各樣的展覽和表演活動,均展示著動感之都的多元創意和魅力。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很榮幸於3月24至26日(星期五至日)成為海港城「Harbour Art Fair」藝術博覽會的舉辦場地,酒店7樓全層將打造成充滿玩味的藝術廊,意大利餐廳Cucina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同時將藝術元素從畫布帶到餐桌,創作觸動您視覺與味覺的五道菜藝術晚宴,配合一系列畫藝工作坊,一場藝術盛會於3月份隆重展開!
 
 
酒店賓客尊享博覽會免費入場券
繼2014及2015年成為亞洲酒店藝術博覽會的展覽場地後,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將於2017年3月24日至26日成為海港城「Harbour Art Fair」大型藝術博覽會場地,酒店7樓全層共60間客房將化身當代藝術空間,匯聚超過50間韓國畫廊,展出超過100件頂尖和新晉藝術家的當代藝術品,包括攝影、油畫及雕塑。於2017年3月24至26日期間入住酒店的賓客更可免費獲得入場門票2張(每間客房),尊享獨特的藝術旅遊住宿體驗。免費門票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詳情請瀏覽酒店網頁:marcopolohotels.com
 
 
Cucina意大利藝術盛宴
配合「Harbour Art Fair」,Cucina意大利餐廳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特別創作賞心悅目的意式藝術晚宴,細膩地將藝術元素融入五道菜式之中。揭開序幕的「春花蝶舞」將春日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的景象縮影在開胃美點中,蟹肉沙律配上鯡魚魚子,加上矜貴的金箔點綴,清新開胃。前菜「鮮『色』奪人」將鮮甜美味的油甘魚、八爪魚、小龍蝦及帶子刺身精緻地呈現在畫家的調色板上,並以紫色椰菜花、牛油果和紅蘿蔔製作如油彩般斑斕的醬汁,讓饕客化身畫家,按自己的喜好選擇醬汁品嚐美饌。
 
 
Andrea又以主菜「黑色幽默」和「迷幻彩繪」闡述繪畫藝術中常見的技巧。將墨汁意大利飯中的墨汁以水墨的形式呈現,與白色的魷魚帶出?烈的黑白對比效果,加上美味的黑蒜和閃爍的黑魚籽,份外高貴;嫩滑的牛柳中如水彩般飛濺的醬汁則展現迷幻繪畫的概念,倍添藝術氣氛。盛宴最後以充滿田園風情的「可可誘惑」甜點作總結,薄薄的朱古力慕絲上不規則地鋪滿6款甜點,包括紅桑子、綠茶蛋糕、朱古力蛋糕、忌廉曲奇、檸檬蛋糕和牛油曲奇,口味豐富。
 
 
Cucina首席混合調酒師Maurice Bekouchi亦為藝術盛宴設計出全新作品「The Amber Answer」(港幣110元*)。由Midori甜酒、Aperol甜酒、薰衣草糖漿、檸檬汁及菠蘿汁調配而成的雞尾酒呈現琥珀的色澤,Maurice認為透過通透的琥珀可喚起眾人不同的回憶與過去,猶如各人對藝術作品的不同詮釋。3月份參觀海港城「Harbour Art Fair」藝術博覽會、品嚐視覺與味覺交錯的美食之旅和雞尾酒,找尋屬於自己對藝術的答案。
 
Cucina五道菜藝術晚宴價格為每位港幣 888元 *,於2017年3月7日至28日晚餐時段供應。
 
Cucina畫藝工作坊
作為城中的藝術盛會,Cucina又與愛畫室Aura Art聯合舉辦畫藝工作坊,參加者可在壯觀的維多利亞港美色下體驗繪畫樂趣,並無限量享用美酒及飲料。
 
日期:3月18日和3月2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半 – 5時半
價格:每位港幣588元*
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電話: 2113 0808
*價目另設加一服務費
 
Harbour Art Fair 資料
日期: 2017 年3月24 至26 日 (星期五至日)
貴賓及傳媒預展: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中午12時 – 晚上8時
公眾開放時間:2017年3月25至26日 (星期六及星期日) 中午12時 – 晚上8時
地點:九龍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7樓
公眾場票價:港幣100元
 
門票可於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內的以下地點購買: 
 
  • 酒店大堂 (近天星碼頭)
  • 會場入口詢問處:7樓升降機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