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威酒店呈獻「味遊澳洲美食之旅」限定推廣
2017-02-27
 
         由2月23日至3月4日限定期間,港威酒店邀得菲律賓宿霧馬哥孛羅酒店行政總廚Stefano Verrillo來港一展身手,為Three on Canton的自助晚餐賓客帶來為期10天的正宗澳洲風味美饌,同時亦會在型格露天雅座Be on Canton呈獻一系列滋味地道澳洲小食。
 
▲菲律賓宿霧馬哥孛羅酒店之行政總廚
 
總廚Stefano Verrillo早年移居澳洲,曾於澳洲的希爾頓酒店及喜來登酒店工作,擁有超過30年的酒店餐飲經驗,現為菲律賓宿霧馬哥孛羅酒店之行政總廚。
 
 
總廚是次將為港威酒店帶來「味遊澳洲美食之旅」,炮製一系列澳洲地道熱湯、沙律、主菜、甜品,當然少不了傳統澳洲燒烤。
 
 
憑藉總廚Stefano Verrillo的精湛廚藝和多年來於澳洲工作的豐富經驗,他將為Three on Canton 自助晚餐賓客匠心製作各式澳洲傳統家庭菜色。多不勝數的佳餚包括黃金雞塊番薯湯洲忌廉海鮮雜燴濃湯巴馬芝士脆香雞扒烤香腸配薯蓉 澳式炸魚薯條
 
 
賓客更可一試在香港較少機會品嚐的澳洲特有風味美食,包括香燉袋鼠肉駝鳥肉鱷魚肉。此外,亦會供應極受歡迎的澳洲燒烤,美食選擇豐富,包括袋鼠肉串燒烤龍蝦烤海蝦烤肉串鱷魚肉迷你漢堡包及串燒 ,以及烤羊扒 等,讓賓客品嚐典型澳洲燒烤。
 
 
總廚Stefano Verrillo巧手製作的精緻甜品將為您的晚餐劃上甜蜜的句號。推介之選有林明頓蛋糕熱情果蛋白甜餅檸檬蛋白蛋糕 傳統Anzac餅乾 
 
 
同時,型格露天雅座Be on Canton亦推出多款香口的地道澳洲小食,包括澳洲肉批配番茄醬或辣醬香煎魚餅配檸檬桃金醬澳洲漢堡包 香腸卷配甜辣醬,款款美食均令人垂涎。
 
 
推廣期內,賓客凡參加港威酒店的社交平台Facebook 及Instagram之推廣活動,即有機會贏得澳洲里吉斯酒店 (Rydges Hotels) 的禮券價值澳幣500元!賓客只須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港威酒店的活動帖子後,上載一幅有關澳洲美食、生活或旅遊景點的相片,標示#GatewayHotelTasteofAustralia 並寫上您的難忘經歷和分享。
 
 
酒店管理層將於推廣期完畢後挑選5位得獎者,頭獎可獲得澳洲里吉斯酒店的禮券價值澳幣500元、二獎及三奬的得獎者則可獲贈澳洲里吉斯酒店的禮券價值澳幣250元。以上禮券均可用作兌換澳洲任何一間里吉斯酒店之住宿或餐飲服務。四獎及五獎的得獎者則可分別獲得Three on Canton免費自助晚餐2 位及免費自助午餐2 位。
 
 

港威酒店 – Three on Canton

自助餐時段

成人

3-11歲小童

自助晚餐 (晚上630分至10)

星期一至四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

 

$598

$648

 

$398

$468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訂座電話 : 2113 7828
*以上價目須另收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