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期間限定!首間Campbell's Charity Pop-Up Soup Café
2017-03-06
 
      來自美國的Campbell's金寶湯創立於1869年,至今已成立超過148年,具有深厚的歷史和獨特的品牌個性。由品牌衍生的精品與藝術品更深受大眾愛戴,成為具價值的收藏品。
 
 
為讓大家可邊細味香濃的金寶湯之餘、同時咀嚼品牌背後充滿養分的故事,Campbell's金寶湯破格於3月6日至10日期間,假鰂魚涌太古坊首次開設「Campbell's慈善Pop-Up Soup Café」。
 
 
Campbell's金寶湯藉產品及收藏品將「型」養分享,並以“We All Soup”為主題,不同種族、階層、性別的人士均可於Pop-Up Soup Café享受美味金寶湯,同時為「惜食堂Food Angel」籌款,回饋社會。
 
 
而Campbell's慈善Pop-Up Soup Café首日更邀請到歌手麥貝夷到場支持,更在Facebook作直播介紹是次活動,呼籲更多人共襄善舉。現場多次出現人潮,場面熱鬧。
 
 
藝術與商業的交匯  Campbell's金寶湯經典收藏品小型展覽
要數金寶湯最膾炙人口的藝術品,必定是1962 年由美國著名普普藝術(Pop Art)大師Andy Warhol首次將商業主題引入美術界而創作的「32罐金寶湯罐頭」,作品當時引起了文化界極大迴響。
 
 
自此,金寶湯所掀動的不只是大家的味蕾,而且更是一種飲食文化、生活的態度。透過是次「Campbell's慈善Pop-Up Soup Café」活動,為品牌充滿個性的經典收藏品作小型回顧。
 
 
當中包括 : 經典的金寶湯女孩擺設、首次展出的限量版金寶湯罐、金寶湯造型的收音機、餐具等等。另外,場內更會展示一些關於品牌歷史和發展的有趣事件。
 
 
期間限定   美國直送經典口味
金寶湯早於1895年已推出蕃茄濃湯及忌廉蘑菇湯,是品牌的經典口味而且一直深受歡迎。今次「Campbell's慈善Pop-Up Soup Café」將獨家推出由美國直送兩款經典口味。
 
 
羅勒蕃茄濃湯及忌廉蘑菇湯,而且由急凍湯磚即場煲煮製成,無添加味精或防腐劑、真材實料、啖啖滋味。
 
 
建議捐款港幣$30元或以上即可享用,而且同時獲得金寶湯造型的精緻Post-It便條本*。「Campbell's慈善Pop-Up Soup Café」所有受益均會全數捐予「惜食堂Food Angel」,希望為更多人帶來溫飽。
 
 
* 金寶湯Post-It便條本
** 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Campbell's Pop-Up Soup Café
日期:2017年3月6日-10日(星期一至五)
時間:12pm - 7pm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多盛大廈地下正門外
 
Campbell's Pop-Up Soup Café供應獨家口味金寶湯:香滑羅勒蕃茄濃湯及忌廉蘑菇湯,為慈善團體「惜食堂」籌款,減少食物浪費,協助解決飢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