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院線《美女與野獸》單身特別場.結識愛電影的他/她
2017-03-09
 
          經過2月情人節洗禮,下個禮拜又嚟個白色情人節,一眾單身人士應該都俾閃光彈閃到遍體鱗傷。白色情人節其實係俾單身一族出擊的日子。大家有冇諗過喺戲院嚟場浪漫Speed Dating? UA院線為單身的你創造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於3月16日迪士尼《美女與野獸》開畫首日晚上,UA iSQUARE的VIP影院 – 鳳凰影院 (Phoenix Club) 將破天荒舉行《美女與野獸》單身特別場 – 男女生專屬門票各18張,將於3月9日起喺UA iSQUARE票房公開獨家發售。
 
 
電影上映前半個鐘,持票的單身男女可以喺佈置成電影場景的UA iSQUARE夢幻長廊一邊嘆指定小食,一邊識下朋友仔!門票不設劃位,睇戲的時候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自由揀位,大家要早啲Mark實同邊個坐啦!
 
 
同場加映 限量茶具套裝贈VIP
頭10位買飛的觀眾仲可以得到精美的限量版《美女與野獸》茶具套裝,無分男女,先到先得。心郁郁就飛身去UA iSQUARE撲飛,嚟一場戲院浪漫Speed Dating !
 
 
位於尖沙咀UA iSQUARE的鳳凰影院 (Phoenix Club) 共有38個座位,座位比一般影院寬敞,影院外正係環境優美的夢幻長廊,最適合一眾單身男女來一個浪漫邂逅。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單身特別場詳情
日期:2017年3月16日(四)
時間:19:00 (19:30開始播放電影)
地點:UA iSQUARE鳳凰影院 (Phoenix Club)
電影:迪士尼《美女與野獸》3D版本
名額:男女各18名
票價:港幣$150 (包Phoenix Combo一客)
門票將於2017年3月9日(四)中午12:00起於UA iSQUARE票房發售。
 
 
 
關於迪士尼《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講述一位年輕傲慢的王子,被女巫對他及整座城堡下了惡咒...王子瞬間變成了野獸(丹史提芬斯 Dan Stevens飾演)。若要解開魔咒,他就必須在最後一瓣玫瑰掉落之前,找到真愛。勇敢而溫柔的少女貝兒(愛瑪屈臣Emma Watson飾演),為了拯救父親而甘願留在城堡,朝夕相對下,冷血的野獸漸漸被善良的貝兒所打動…她,會是那個破解魔咒的女孩嗎?
 
《美女與野獸》3月16盛大獻映 #BeOur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