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Toys 浪漫呈獻兩套《美女與野獸》COSBABY (S) Q版迷你珍藏人偶
2017-03-10
 
        隨著全球期待由人氣女星 Emma Watson 及型男 Dan Stevens 攜手演出迪士尼永恆經典《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將於本月17日華麗上映,世界頂級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 (www.hottoys.com.hk) 為迎接溫馨浪漫的白色情人節,推出兩套《美女與野獸》COSBABY迷你珍藏人偶套裝,向對方表達綿綿愛意的浪漫之選!
 
 
Hot Toys除了精於製作高度還原的1:6比例珍藏人偶外,致力研發其他不同系列如COSBABY(S) 迷你珍藏人偶等。今次亦繼續沿用趣緻得意的全新baby form形態,每款COSBABY迷你珍藏人偶的設計均可愛獨特、趣緻討好,實行以逗趣的可愛路線俘虜所有人偶愛好者。
 
 
《美女與野獸》貝兒與野獸COSBABY 迷你珍藏人偶套裝
此一套兩款的貝兒與野獸COSBABY (S) 迷你珍藏人偶套裝分別高逾9.5cm及10.5cm,特別於頭部加入可動元素以增添玩味!
 
 
可愛漂亮的貝兒COSBABY穿上華麗悅目的黃色公主長裙,裙上塗裝閃爍金粉,盡顯高貴氣質,左手更拿著象徵貝兒與野獸之間愛情的紅色魔法玫瑰花,擺出與野獸共舞的形態。
 
 
而Q版可愛的野獸COSBABY穿上印上金色圖案的藍色禮服,而其滿身的毛髮將採用絨毛布料打造,風度翩翩。
 
 
貝兒與野獸COSBABY配置在結合華麗與貴氣感的金色圓形地台上,締造他們翩翩起舞的經典唯美場面,滿載浪漫氣氛。
 
 
《美女與野獸》貝兒迷你珍藏人偶套裝
此一套五款的《美女與野獸》貝兒迷你珍藏人偶套裝將由鄉村風版的貝兒帶領一班惹笑窩心的傢俱朋友登場。高逾9.5cm的貝兒穿上白色上衣和藍色鄉村風洋裙,喜愛閱讀的貝兒左手拿著翻開了的書本,充滿優雅的書卷氣息。
 
 
而被魔法變成的時鐘-葛士華、燭台-盧米亞、茶煲太太及茶杯阿齊亦注入COSBABY的baby form設計,同樣趣緻可愛,細緻地印上他們獨有的圖案細節,與鄉村風版的貝兒組合成一套,讓粉絲重溫他們在城堡生活的快樂珍貴時光。
 
 
由即日起顧客可於Hot Toys香港專門店 ─ Secret Base以預訂《美女與野獸》COSBABY (S) 迷你珍藏人偶套裝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582-592號信和中心20樓),大家快來預訂吧!如有查詢,可致電852-3722 3988與本司聯絡或瀏覽Hot Toys及Secret Base官方網頁、Facebook及微博:www.hottoys.com.hk /www.facebook.com/hottoys/ www.facebook.com/hottoyssecretbase/ weibo.com/hottoyssecretbase。 
 
*截止預訂日期將以Secret Base公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