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保誠呈獻:海洋公園Chill Out @ The Sout
2017-03-18
 
       海洋公園正式為首屆夜間美酒佳餚盛薈——英國保誠呈獻︰海洋公園Chill Out @ The South揭開序幕 。是次活動為期一個月, 由3月17日至4月17日期間的19個特選日子,為遊人提供現場音樂表演、各地美食佳釀、主題工作坊及娛樂表演等各種體驗,是慶祝海洋公園開業40周年的重頭節目之一。
 
 
全新的夜場盛薈將為遊人帶來多重享受,除盡情品嚐各式來自世界各地的精緻地方料理及佳釀,遊人更可體驗各種熱門娛樂表演節目。
 
 
配合剛開通的港鐵南港島綫,Chill Out @ The South帶遊人遠離煩囂鬧市,於晚上來到公園的露天湖畔體驗清酒嚐味祭」Chill爽啤酒音樂夜」星級美酒佳餚薈三大活動主題,盡情吃喝玩樂,全面感受港島南區的獨有魅力。
 
 
海洋公園副主席劉鳴煒先生表示:「香港的餐飲業百花齊放而且充滿活力,舉目盡是頂級餐廳及優秀名廚。這次我們以超過一千萬港元,打造了這個橫跨一個月的夜間美酒佳餚盛薈,為本地及海外遊人提供獨特的戶外餐飲及娛樂體驗,令港島南區成為香港餐飲娛樂舞台上的焦點。
 
 
Chill Out @ The South除了展示港島南區的獨有魅力,更再次證明香港可以媲美世界其他出色的美食城市,為遊人締造最難忘的餐飲體驗。」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首席市場拓展及客戶服務總監邵安龍表示:「保誠一直致力支持香港特色盛事。作為緊密的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跟海洋公園攜手呈獻這項獨特而全新的遊園體驗,並歡迎香港和外地遊客蒞臨品嚐精心挑選的美饌佳餚,欣賞本港及外地演出單位的精彩表演,享受一場豐富的娛樂及餐饗盛宴。」
 
 
饕客只須以港幣168元,即可於特選日子下午五時後進入海洋公園,一邊品嚐各種美酒佳餚,一邊在醉人的湖畔噴泉旁觀賞各種表演,享受怡人的春日氣息。
 
 
三大獨特主題 帶來不同味覺享受
Chill Out @ The South的三大主題,包括3月17至19日及24至26日的清酒嚐味祭」、3月31日至4月4日及4月7至9日的Chill爽啤酒音樂夜」、以及4月13至17日的星級美酒佳餚薈,將會滿足各種遊人的口味。除不同主題的餐飲美食外,活動更設70個不同主題的工作坊,包括品酒課堂及講座、雞尾酒製作、烹飪示範等,遊人可全面了解有關各種美酒佳餚的知識。
 
 
遊人可以於清酒嚐味祭」品嚐來自日本和台灣的珍貴清酒及日本進口的頂級和牛,以及參與清酒品酒、清酒與美食配搭、清酒雞尾酒調製等工作坊。遊人亦不容錯過晚上舉行的傳統日本文化表演 — 精彩絕倫的傳統太鼓表演,令整個東瀛體驗更加豐富。
 
 
至於熱愛啤酒的人士,將可在Chill爽啤酒音樂夜」嚐盡世界各地的手工啤酒、多款本地大熱手工啤酒,以及林林總總的街頭小吃,還有釀酒體驗、啤酒品酒及享用啤酒的知識等多個工作坊,將他們對啤酒的熱愛昇華至另一層次。
 
 
為讓遊人盡情狂歡,Chill爽啤酒音樂夜」期間每晚更設兩場Canon 香港 45週年全力支持——Chill級迷你演唱會,由人氣歌手及樂隊輪流演出,炒熱氣氛。
 
 
最後,熱愛精緻料理的品味人士可在星級美酒佳餚薈享用得獎或米芝蓮星級餐廳和名廚主理的多國菜式,更可參與由星級大廚主持的品酒課堂、雞尾酒調製及烹飪示範,令美食體驗更添完滿。
 
 
遊人亦可以港幣688元購買「清酒嚐味祭」「星級美酒佳餚薈」,或港幣788元購買Chill爽啤酒音樂夜」的尊尚門票。
 
 
持票人可於【海洋奇觀】巨型觀賞屏前的貴賓區內,無限量享用各式精美小吃、紅酒、白酒、氣酒、啤酒和汽水,並保證於進園當天在【怡慶坊】觀賞一場傳統太鼓表演或其中一場迷你演唱會,以及尊享其他一系列優越禮遇和活動,渡過一個更難忘的夜晚。
 
 
英國保誠呈獻:海洋公園Chill Out @ The South
日期
317日至417日期間特選的19
清酒嚐味祭
3月17日至19日、24日至26日
Chill爽啤酒音樂夜
3月31日至4月4日、7日至9日
星級美酒佳餚薈
4月13日至17日
時間
下午5時至晚上10時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開放至晚上11時)
地點
海洋公園【海濱樂園】(【威威天地】、【環迴水世界】及動物展館除外)
 

 


Chill Out @ The South主題工作坊
遊人可以參加一系列主題工作坊,包括品酒課堂、雞尾酒製作、烹飪示範等,
全面體驗Chill Out @ The South
地點:【海濱樂園】嚐味工作坊專區;名額: 60人/場
清酒嚐味祭
工作坊
講者
內容
日期/時間
樂在杯中!
致品有限公司
介紹不同種類的清酒容器和酒杯,如何帶出各種清酒的口感、味道和香氣。
3月17日、3月24日
晚上7時30分至8時
 
3月18日
晚上8時至8時30分
 
3月25日
晚上6時至6時30分
如何享用清酒
翁善徳先生
酒諺和酒家有限公司
涉獵清酒釀製過程、理想品酒溫度、清酒分級等的清酒入門課。工作坊包括清酒品酒環節。
3月17日
晚上6時30分至7時
清酒介紹
陳錦光先生
捷成飲料有限公司
於日本獲得唎酒師專業資格的陳錦光將講解清酒類別、釀製過程,以及大米和水等基本材料的篩選過程。工作坊包括清酒品酒環節。
 
 
3月18日
晚上6時30分至7時
清酒之旅
日本天皇御賜酒藏七賢
李焯然先生
酒魂有限公司
 
國際唎酒師李焯然將帶領參加者品嚐五款日本天皇御賜酒藏—七賢清酒。
319
晚上6時至630
 
324
晚上630分至7
 
326
晚上7時至730
日本酒的第一堂課
歐梓楓先生
福庫商行(香港)
全香港首位以及唯一一位名譽唎酒師歐梓楓,將介紹各樣清酒基礎知識,包括清酒的歷史和文化、清酒類別及釀酒材料等。
325
晚上715分至
745
 
 
烹飪示範
前川哲雄先生
居素屋料理長
料理長前川哲雄先生將示範製作罕有的素箱押壽司和胡麻豆腐。
319
晚上715分至8
雞尾酒工作坊:多彩多姿SAKE雞尾酒*
 
*每位參加者須付港幣50元參與費
香港調酒專業協會
由資深調酒師教授如何運用不同清酒調製雞尾酒,更會講解日本銀座的人氣清酒及燒酒雞尾酒的製作技巧和秘方。
317319日、324日至25
晚上845分至
930
 
318
晚上930 分至
1015
 
326
晚上8時至845
 
Chill爽啤酒音樂夜」及「星級美酒佳餚薈」精選主題工作坊
(工作坊詳情可瀏覽海洋公園網站)
工作坊
內容
自製手工啤酒示範
Chill爽啤酒音樂夜)
本土啤酒釀製品牌HK Brewcraft將介紹手工啤酒過程,以及教授在家中釀造啤酒的方法。
得獎啤酒品酒工作坊
Chill爽啤酒音樂夜)
多位啤酒專家,包括Bel-Boy Express、獅子山啤及Thirsty Brothers,將介紹各種來自英國、日本及本地的啤酒,參加者更可一嚐一系列的得獎啤酒。
烹飪示範
星級美酒佳餚薈)
美國星級廚師Nathan Lyon及多位城中名廚,包括帝苑酒店、Harlan’s和米芝蓮一星餐廳「呇」的大廚,將示範他們的招牌菜式以及講解其中的烹飪技巧。
威士忌品酒工作坊*
星級美酒佳餚薈)
 
*每位參加者須付港幣50元參與費
威士忌專家將介紹各種有關威士忌的知識,包括釀製過程,參加者可透過品嚐三款威士忌,從中學習鑑賞威士忌。
 

 

尚品生活專區
活動舉行的五個週末期間,公園將設置尚品生活專區,遊人可以購買多款有機及天然產品、手工製品,並參加手作坊
精選產品及活動:
  • 手工皂
  • 獨特小禮品手作坊
  • 環保用品
  • 動物造型手工糖果及波板糖
  • 海洋公園限定Nice Pops雪條—Ocean Blue
  • 有機食品及飲品
  • 有機護膚產品
 
Canon 香港 45週年全力支持——Chill級迷你演唱會
日期
晚上 715
晚上915
331日(星期五)
小塵埃
陳柏宇
41日(星期六)
黃劍文
趙學而
42日(星期日)
Dear Jane
連詩雅
43日(星期一)
駱振偉 Thor x Nowhere Boys
Supper Moment
44日(星期二)
AGA 江海迦
Robynn & Kendy
47日(星期五)
新青年理髮廳
RubberBand
48日(星期六)
布志綸 x Hey Joe Trio
Danny Summer 夏韶聲
49日(星期日)
唐禹哲
吳國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