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國際旗下九間酒店推出HKSEVENS特色菜單
2017-03-24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HKSEVENS欖球週」將於4月3日至9日舉行,作為此國際矚目體育盛事的官方贊助商,萬豪國際將於球場內外為常客計劃會員及賓客帶來星級體驗。
 
 
由3月20日至4月9日,萬豪國際全新品牌組合下在香港的九間酒店將供應為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度身設計的獨特滋味菜單,橫跨全城的味覺盛宴將於「HKSEVENS欖球週」前及期間為一眾欖球迷注入狂熱滋味體驗。
 
 
萬豪國際集團亞太區數位行銷,客戶忠誠管理與品牌組合行銷副總裁林愛玲表示:「萬豪國際很榮幸能夠藉著贊助「HKSEVENS欖球週」,為萬豪禮賞、麗思卡爾頓禮賞和SPG俱樂部會員呈獻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欖球週體驗,會員並可於國際體育、音樂及娛樂盛事場合中專享無與倫比的無價體驗。
 
 
我們亦趁著這個國際體育盛事期間,展示萬豪國際酒店旗下品牌的美饌體驗,為賓客帶來一場滋味盛宴。」
 
 
萬豪國際旗下在香港的九間酒店將供應各具特色的HKSEVENS菜單,呈獻橫跨全城的味覺盛宴。賓客可到訪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中,全世界最高的酒吧Ozone,邊細嚼香烤和牛漢堡及黑松露薯條,邊欣賞維多利亞港的醉人景色。
 
 
到訪香港JW萬豪酒店的賓客可安坐Fish Bar 魚吧 & Pool Lounge的露天帳篷下,細味從法國布列塔尼生蠔之都新鮮運港的康卡勒生蠔。
 
 
熱愛漢堡的知己好友定會期待一起到訪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的Mirage Bar & Restaurant,在25尺高的矚目吧台前分享以800克頂級牛肉烹調而成、配以七款特選啤酒的巨型狂牛漢堡。
 
 
追求多元化滋味體驗的賓客不容錯過香港喜來登酒店大堂酒吧的HKSEVENS小吃拼盤,品嚐滲雜亞洲風味的西班牙滋味小吃。
 
 
不願錯過球場上一舉一動的熱血球迷應到訪香港天際萬豪酒店的天翔吧,既可品嚐慢煮牛肋骨漢堡,又可從酒吧內多個螢幕實時觀賽,把握每個緊張時刻。
 
 
數碼港艾美酒店PSI Bar的賓客可於南中國海的迷人夜景下,淺酌華麗七色中七款特選經典雞尾酒。而香港沙田萬怡酒店則為賓客送上五款以欖球參賽國家或城市為主題的HKSEVENS主題熱狗。更多期間限定的美食佳餚亦會於香港W 酒店及香港萬怡酒店推出。
 
 
萬豪國際集團亞太區餐飲部副總裁Ralph Frehner 表示:「『HKSEVENS欖球週』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讓萬豪國際全新品牌組合下的九間香港酒店可以聯手展開一場橫跨全城的味覺盛宴。我們期望賓客可以盡情享受一系列以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為主題的創意星級滋味體驗。
 
 
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展示萬豪旗下品牌的美饌體驗,並將『HKSEVENS欖球週』的熱情從球場延伸至各個酒店內的頂級餐廳。」  
 
 
除此之外,萬豪國際亦會於4月3日至9日,在為期一週、集天倫樂與消遣娛興於一身的市區嘉年華「七欖中環」中,將旗下酒店的美饌體驗帶到中環遮打花園,讓賓客可以品嚐到萬豪國際集團全新品牌組合下,在香港其中六間酒店的招牌菜式,包括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香港W酒店、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香港天際萬豪酒店、香港萬怡酒店及香港沙田萬怡酒店。
 
 
萬豪國際集團作為「HKSEVENS欖球週」的官方贊助商,為旗下三個屢獲殊榮的常客計劃萬豪禮賞、麗思卡爾頓禮賞和SPG俱樂部會員預備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專屬欖球體驗。會員獨家禮遇包括球場貴賓席觀賽體驗、音樂會貴賓區通行証、零距離接觸欖球界傳奇人物等。
 
 
七欖中環 43日至9日,中環遮打花園)
日期
參與酒店
詳情
4月3日至4日
·         香港沙田萬怡酒店
·         香港萬怡酒店
·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
冷盤
·         煙薰火雞胸及蘋果沙拉三文治 (港幣48元)
·         醬油雞米紙卷配青瓜及芝麻沙拉醬(港幣58元)
·         冰鎮日式、中式及泰式汁煮鮑魚 (港幣98元)
 
熱盤
·         和牛面頰黑炭牛油麵包迷你漢堡 (港幣58元)
·         墨西哥炸玉米片配熱熔車打芝士、墨西哥辣椒、蕃茄薩爾薩辣醬及酸忌廉 (港幣30元)
 
甜品
·         黑松露黑炭曲奇 (港幣30元)
·         巧克力布朗尼(港幣30元)
 
4月5日至6日
·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         手撕豬肉迷你漢堡配芥末椰菜 (港幣88元)
·         水牛雞翼配藍芝士蛋黃醬 (港幣68元)
 
4月7日
·         香港W酒店
·         鮮蝦配椰香黑胡椒醬及紫蘇葉碎 (港幣80元)
·         Coaqua 100% 純正椰子水(HKD38)
 
4月8日至9日
·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         Ozone香烤和牛漢堡(港幣150元)
·         Black Truffle Popcorn (HKD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