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堡 x Pingu™奇妙冰極樂園
2017-03-25
 
         今個復活節,人氣企鵝Pingu與家庭成員及好友來到香港,誓要將冰涼舒服的氣溫帶給大家!由3月26日至5月3日,皇室堡將打造「皇室堡x Pingu™奇妙冰極樂園」,總動員包括Pingu、Father、Mother、Grandfather、Pinga(Pingu妹妹)、Pingi(Pingu女友)、Pingo(Pingu老友)及Robby(Pingu海豹朋友)將來港跟大家見面,齊齊玩樂一番!
 
 
皇室堡地下中庭是次特別搭建的「皇室堡x Pingu™奇妙冰極樂園」場景,當中有巨型Pingu裝置,讓你一睹南極光及由眾多星星光砌成的Pingu圖案,一定令你目不暇給!
 
 
3米長的冰雪滑梯,滑下即連接波波池,小朋友定必樂而忘返!場內更設南極冰屋,不用穿厚衣亦可內進,一嘗堆雪兼玩吹泡泡的新體驗!
 
 
喜歡影相的朋友,可到「皇室堡x Pingu™動感拍攝站」,免費參與動感拍攝體驗,大家更可上載至個人平台開心share。此外,開心的復活節假期當然少不了「皇室堡 x Pingu™」粉絲見面會,粉絲跟Pingu抱抱及合照,機會難逢。
 
 
於3月26日舉行的「皇室堡 x Pingu™奇妙冰極樂園」揭幕禮上,更邀得人氣女藝人鍾嘉欣聯同主角Pingu擔任揭幕禮嘉賓,誓將大小朋友仔一併俘虜。以上精彩的活動及節目,實屬今個復活節親子玩樂之首選。
 
 
置身冰極天地 體驗堆雪樂趣  齊玩冰雪滑梯波波池
「皇室堡 x Pingu™奇妙冰極樂園」主要分為三個區域,逾4米高巨型Pingu裝置位於樂園中央,Pingu與爸爸及媽媽在這裡等待著大家的探訪,一起在南極光下看美麗雪景;位於高台上有享受釣魚樂趣的Pingu爺爺,動感的魚兒正被Pingu的爺爺由水中拉上來,場面有趣!
 
 
而可愛的妹妹Pinga 正想同大家玩雪球,大家可與Pingu一家自拍一番,享受在南極的美好時光。想於南極冰屋內感受堆雪樂,都絕無難度,只需消費及讚好皇室堡Facebook或追蹤皇室堡IG,Pingu雪人與女友Pingi在冰屋內迎接大家,吹泡泡機又定時發放夢幻般的七彩泡泡,令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南極!愛刺激的小朋友可以玩冰雪滑梯,在3米長的滑梯上滑下來,再跌入藍色的波波池中,保證興奮難忘!
 
 
Pingo、Robby帶你體驗南極樂趣   動感照相機拍下無價快樂
玩完波波池很累? 不如讓Pingi帶你體驗一下南極最獨特的交通工具,必定令小朋友們樂而忘返!於冰屋前,Pingo與好友海獅Robby擺好有趣姿態等待大家來重拾兒時回憶之餘,齊齊自拍留念一番想為今次的節日留下紀念,大家只需走到「皇室堡x Pingu™動感拍攝站」,只需完成指定步驟,即可揀選不同的場景與Pingu及Pinga拍下既好愛又富動感的相片,共度好玩難忘的復活節。(溫馨提示:企鵝Pingo與好友海獅Robby並非搖搖椅,不可坐上搖晃,只可倚靠拍照。)
 
 
Pingu零距離接觸  限定消費禮遇 
為滿足粉絲的願望,皇室堡將特別邀請Pingu於復活節期間親臨香港,屆時活潑又可愛的Pingu會與大小朋友作零距離接觸,抱抱兼合照,機會難逢。而於指定期內在皇室堡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或Windsor Card會員憑指定積分,即可免費換領「皇室堡x Pingu™萬用造型模」*或「皇室堡x Pingu™家庭野餐墊」獨家禮品*。
 
 
同場加映「皇室堡x Pingu™奇妙冰極樂園」健康乳酪雪糕
皇室堡邀得Pingu聯乘Yo Mama,製作出期間限定的Pingu健康乳酪雪糕,賣相可愛又吸引,定必成為一眾女孩及小朋友們打卡的對象,只限於復活節期間供應,粉絲必定要一試!
 
 
【皇室堡 x PinguTM奇妙冰極樂園】
 
日期:3 月 25 日至 5 月 3 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