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Box x TOMICA開心繽紛派對
2017-03-25
 
            為迎接復活節的來臨,由即日起至5月3日MegaBox將聯同TOMICA特別呈獻開心繽紛派對,包括全港首個TOMICA超大型彈彈裝置及大型TOMICA城市場景模型展,玩樂之餘更可鍛練小朋友們的大小肌肉活動能力,帶給他們一個既刺激又歡樂開心的復活節假期!
 
▲MegaBox總監文靜芝小姐
 
為隆重其事,MegaBox 於早前舉行記者招待會,MegaBox總監文靜芝小姐介紹復活節的一系列精彩活動,文小姐表示:「今次我們十分榮幸首度與TOMICA攜手合作,由3月22日起至5月3日期間打造全港首個「MegaBox x TOMICA開心繽紛派對」。
 
 
我們以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愛的TOMICA合金貨車為藍本,訂製了逾13呎高38呎闊的全港首個TOMICA車超大型彈彈裝置,內有每位小朋友見到都興奮的滑梯及波波池,開心之餘亦可做善事,顧客除了憑即日消費或Mega Club積分參與彈彈裝置外,更可捐款HK$20或以上予智樂兒童遊樂協會,玩樂之餘又可行善!
 
 
彈彈裝置旁更有期間限定店及TOMICA大型城市場景模型展,多款TOMICA會場限定及人氣TOMICA合金車將會於店內發售!
 
 
而城市場景模型展內更展出數百部TOMICA合金車於TOMICA城市內穿梭。同場更設有七彩巨型扭蛋機,顧客更機會得TOMICA合金車及DVD,或其他豐富禮品總值近十萬元!
 
 
L9亦有「MegaBox x TOMICA小小司機拍照區」,小朋友可與放大版的TOMICA主題合金車拍照留念,於指定日子,更可穿上配襯車款的服飾拍照兼獲得照片1張以作紀念。
 
 
適逢今年為MegaBox 10周年,我們陸續會推出以「十」為主題之大型活動,是次復活節宣傳活動中包括了十項豐富而精彩的活動。
 
 
其中在5月3日,我們便會以義賣價HK$10發售數百部TOMICA模型展內的合金車,全數收益將撥捐智樂兒童遊樂協會,粉絲們不容錯過!整個宣傳活動將會送出及慈善義賣近2,000部TOMICA車回饋客,預計今個復活假期人流及營業額比平日將增加1至2成。」
 
 
TOMICA香港總代理萬信有限公司高級市場經理葉凱欣小姐亦於記者會中感謝大家對於「MegaBox x TOMICA開心繽紛派對」的支持, 並表示:「我們很高興參與是次大型宣傳活動,是TOMICA第一次與MegaBox攜手合作,帶給喜愛TOMICA 的大小朋友一個聚腳玩樂點。
 
 
MegaBox 是年青家庭顧客的消閑熱點,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吃買玩樂的開心體驗之餘,亦會照顧小朋友的各方面的需要,時常舉辦林林總總的親子活動。
 
 
今次活動更特別推出首個TOMICA超大型彈彈裝置,全港首次矚目登場,造工精細,讓小朋友可以置身其中,一定令小朋友流連忘返,加上多個別出心裁的活動串連一起,喜愛TOMICA的大小朋友一定可以過一個歡樂的復活節!
 
 
我們很感謝MegaBox於是次活動的付出和支持,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復活節的節目,期望日後可以與MegaBox有更多合作機會,帶給大家TOMICA更多歡樂的一面!」
 
 
於復活節公眾假期間,MegaBox亦與「香港地創業媽」攜手合作舉辦「MegaBox東九創藝園」提供復活節主題的手工藝精品,亦有親子活動給予家長及小朋友參與。現場邀請了幾位創業媽媽及小檔主分享創業心得,並即場介紹多款自家製品。活動尾聲,大會亦請來由模特兒飾演的一家大小率先試玩彈彈裝置,活動在一片愉悅的氣氛中完成。
 
 
TOMICA大型城市場景模型展
日期:3月22日至5月3日
時間:10:00am - 10:00pm
地點:L5中庭及L9童真天地
 
 
 
TOMICA 期間限定店
日期:3月22日至5月3日
時間:10:00am - 10:00pm
地點:L5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