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car Poli 救援小英雄Poli快樂小鎮 四月Mikiki、新地商場快樂出勤!
2017-03-30
 
          在YouTube頻道點擊率高達25億的亞洲最高人氣韓國親子教育動畫《救援小英雄 Poli》(英文名:Robocar Poli),將於今個復活節現身香港,於新蒲崗Mikiki建造「救援小英雄Poli快樂小鎮」,並於新地三大商包括屯門卓爾廣場、屯門錦薈坊及荃灣荃錦中心出動,與小朋友歡度兒童節及復活節。
 
 
屆時人氣隊員Poli、Amber、Roy及Helly將化身「樂援小隊」執行兩大快樂任務:設置互動遊戲區與小朋友大玩特玩;並特設「救援小玩具工作坊」,讓玩具重拾新生命,誠邀小朋友前來參加!
 
 
resizedMikiki及新地三大商場將於4月先後為各位引見救援小英雄四大人氣隊員,富正義感的警車Poli、關愛別人的救護車Amber、勇敢過人的消防車Roy及具創意感的直昇機Helly。
 
 
4月4日至20日,Mikiki地下中庭設置「Robocar Poli快樂小鎮」,特設四大遊戲裝置,人氣隊員Poli、Amber、Roy及Helly將通過遊戲引導小朋友完成任務闖關,成為救援小英雄的見習隊員!另外,四大人氣隊員更分別於三大商場(屯門卓爾廣場、屯門錦薈坊及荃灣荃錦中心)出現,和各位小朋友見面,傳遞快樂助人的訊息!
 
 
Mikiki x「Robocar Poli快樂小鎮」
佔地逾2000呎,分為Poli總部隧道、Amber攝影商店街、Roy勇敢彈跳基地及Helly創意拼圖牆鐘樓四大玩樂遊戲區,各個主角會透過精彩好玩的遊戲,激發小朋友的思考及想像空間,發揮冒險精神,讓一家大細尋回童真,度過歡樂的兒童節和復活節。小朋友完成所有任務成功後,將可獲得限量版Robocar Poli紀念版貼紙一張!
 
任務一) 小英雄彈跳基地
開心玩樂的地方,小朋友可以坐上不同顏色的巨型彈彈波盡情彈跳,發揮無限精力!過程中考驗小朋友的平衡與操控能力,你敢來挑戰Roy嗎?小朋友需要坐上Poli及Amber的彈跳球上,避開障礙物,並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通過賽道。
 
任務二) 小英雄提名
如果你成為救援小英雄的一份子,你首先要令 Poli,Amber,Roy及Helly知道你的大名!把你的名字拼貼於小英雄名牌上,讓整個Brooms Town都認識我們的救援小英雄新力軍吧!
 
任務三) 勇闖救援現場
Robocar Poli的總部中間變成一條狹長的隧道,每次只能容許一名小朋友通過。要成為一位出色的救援小英雄,一定要對市民的求助快速應對,排除所有障礙去幫助他們,你必需通過總部的狹長障礙隧道,方能成功過關。有藍色警車Poli與紅色消防車Roy分別在隧道的兩端打氣,小朋友一定做到!
 
任務四) 拼圖行動
出色的救援小英雄,每一位都是非常聰明的小朋友,為考驗你的眼力及邏輯思維,只要成功重組鐘樓上的拼圖,便可以成功過關。旁邊的的綠色直升機Helly可能會給你一點提示呢!
 
 
四大見習救援小英雄體驗區
開放日期: 2017年4月5, 8-9, 14-17日
開放時間: 2:30pm-3:30pm
年齡限制: 12歲或以下
 
 
 
 
Robocar Poli小鎮 @Mikiki
日期
201744420
時間
11am– 9pm
地點
新蒲崗太子道東638Mikiki地下中庭
查詢電話
3980 9930
Facebook
Instagram
Mikikimall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