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AO ELEMENTS圓方期間限定店
2017-04-07
 
       北海道小樽No.1人氣伴手禮LeTAO,以獨特幸福滋味風靡全日本。自2016年10月1日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 mall)開設專門店後,迅即吸引不少本地顧客及遊客到店購買多款由北海道空運到港的人氣商品。
 
 
當中更以皇牌人氣產品「雙層芝士蛋糕 Fromage Double」最受顧客歡迎,曾錄得日售超過300個記錄;除此之外,「原粒草莓朱古力 Petit Chocolat Strawberry」、「原粒杏仁朱古力Petit Chocolat Amande Cocoa」及 「皇家山峰紅茶朱古力 Royale Montagne」也是LeTAO超人氣產品。
 
 
繼又一城及海港城LeTAO期間限定店後,LeTAO於九龍黃金地段ELEMENTS圓方開設為期兩個月的期間限定店。
 
 
店舖設計以木系牆身及海藍色為主,坐落於港鐵九龍站圓方火區域,位處於香港、中國內地以至全世界的中央交通樞紐,方便LeTAO愛好者及旅客親臨選購甜品,共享幸福滋味。
 
 
[鬆軟綿密 一試難忘] 幸運草蜂蜜蛋糕Doux Miel
自1月推出後反應熱烈,現再度登場。「幸運草蜂蜜蛋糕」以小麥粉、雞蛋及忌廉為基礎,再加上產自加拿大的幸運草蜂蜜及杏仁粉,烘焙成一個個香甜美味的迷你蜂蜜小蛋糕。「幸運草蜂蜜蛋糕」共有兩種口味原味蜂蜜及朱古力蜂蜜,原味清新香甜;朱古力味濃郁香口。
 
▲幸運草蜂蜜蛋糕 (原味 /朱古力味)  ($148/5個裝;$288/10個裝)

 

 
▲幸運草蜂蜜蛋糕組合 (原味及朱古力味)  ($288/各5個裝)
 
[香脆鬆化 芝士ソ極品] 芝士餅乾Biscuit au Fromage
採用嚴選食材及講究的烹調方法,讓芝士的鹹味與餅乾的微微香甜味完美平衡。芝士餅乾共有三款口味,包括「古岡左拉藍芝士及香草」、「金文拔芝士及黑椒」及「高達芝士及車打芝士」,口感軟硬適中。每款均搭配不同乾果,提昇不同芝士的味道層次。
 
▲古岡左拉藍芝士及香草Gorgonzola and Basil  ($88/10片裝)
 
 
▲金文拔芝士及黑椒 Camembert & Black Pepper($88/10片裝)
 
 
▲高達芝士及車打芝士 Gouda & Cheddar      ($88/10片裝)
 
 
古岡左拉藍芝士及羅勒: 濃烈的古岡左拉藍芝士香及羅勒的香草味,配上合桃堅果和無花果,組合特別,必讓你一試便愛上。
 
金文拔芝士及黑椒:金文拔芝士具有濃烈的奶味,以黑胡椒帶有微微辛辣口感。如搭配上杏仁和帶微酸味道的小紅莓,可增加層次感。
 
高達芝士及車打芝士:濃郁的車打芝士及味道較淡的高達芝士,再配上腰果和葡萄乾,絕對是完美配搭,芝士愛好者首選。
 
 
[皇牌人氣] 芝士蛋糕系列
芝士蛋糕系列被譽為「必買產品」之一,以No.1皇牌人氣之選的「雙層芝士蛋糕」為例,每年熱賣250萬個!蛋糕底層是經過烘焙的濃厚芝士蛋糕,面層則加上柔滑細緻的半熟芝士蛋糕。
 
 
「威尼斯芝士批」以LeTAO特製新鮮奶油,加上意大利出產的意大利軟芝士,可以品嚐濃郁的牛奶口味及絲滑柔軟的口感;至於「黃金芝士蛋糕」融合3種不同口味的芝士,包括北海道產的金文拔芝士、帶有微酸的忌廉芝士及略帶甜味的意大利軟芝士,研製出充滿多層口感的芝士蛋糕。
 
▲雙層芝士蛋糕  Fromage Double       ($220/個) / 朱古力雙層芝士蛋糕 Chocolat Double  ($220/個)
 
 
 
▲威尼斯芝士批 Venezia Rendezvous     ($190/個)
 
 
▲黃金芝士蛋糕 Parfait D'or Fromage     ($190/個)
 
 
 
LeTAO香港專門店及期間限定店詳情
 
LeTAO ELEMENTS圓方期間限定店
營業日期:  201741531
營業時間:  10:00 – 21:30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火區域近1008號舖
電話:      5571 4546
LeTAO又一城期間限定店
營業日期:  201741531
營業時間:  10:30 – 21:30
地址: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 Area Q
電話:      2907 2008
LeTAO ifc mall專門店
營業時間:  10:30 – 20:30
地址: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第一層1033號舖
電話:      2465 7203
LeTAO網站:
Facebook專頁:
@LeTAO HK
Instagram
@letaohk